omniture

金车噶玛兰威士忌硬实力 再夺国际金牌

荣获2016 BTI国际烈酒评鉴(IRS) 5白金奖与10金奖


台北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金车噶玛兰威士忌频传佳绩,2016美国饮料测试协会(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e, BTI)所举办的国际烈酒评鉴 (International Review of Spirits, IRS) 于9月初结果揭晓,金车噶玛兰跨越巅峰,再创不朽传奇,金车噶玛兰全系列酒款突破以往成绩,共勇夺5面白金奖(Platinum Medal)及10面金奖(Gold Medal)!今年三月甫拿下 WWA 世界第一单一桶单一麦芽威士忌的噶玛兰经典独奏 Amontillado 雪莉桶与去年的 WWA 世界第一单一麦芽威士忌噶玛兰经典独奏Vinho葡萄酒桶,皆分别在此竞赛中荣获98分,勇夺白金奖。

金车噶玛兰威士忌硬实力再夺国际金牌- 荣获国际烈酒评鉴5白金奖与10金奖
金车噶玛兰威士忌硬实力再夺国际金牌- 荣获国际烈酒评鉴5白金奖与10金奖

国际烈酒评鉴 (International Review of Spirits, IRS) 成立于1981年,是美国历史悠久、最具影响力的烈酒大赛,由美国饮料测试协会(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e, BTI)所举办,在过去20年来是美国最具权威、较稳定、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烈酒竞赛。此竞赛是全面性的,由BTI邀请会员加入盲品小组。烈酒制造商和进口商,来自世界各地和美国各地的成员皆会共襄盛举此烈酒竞赛。比赛会经过三轮的盲目评比,依照分数高低分为白金奖、金奖、银奖与铜奖。最后比赛成绩将公布在美国官网受评论,吸引超过上百万名爱酒人士点阅,网站评论被全美民众认为是品尝酒款的参考指标,深受美国信赖与推崇的烈酒竞赛。

金车噶玛兰为台湾第一座威士忌酒厂,自2005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完美均衡与创新思维的品牌形象闻名于世,成立十年以来深受全球专业品饮人士青睐,屡次在国际威士忌竞赛大放异彩,目前累计总金牌数已达到210面,未来也将持续为台湾威士忌扬名国际努力,迈向百年酒厂之路。

BTI-IRS评分等级:

96-100 优秀-白金奖(Superlative-Platinum Medal)
90-95  杰出-金奖(Exceptional-Gold Medal)
85-89  高度推荐-银奖(Silver Medal-Highly Recommended)
80-84  推荐-铜奖(Bronze Medal-Recommended)
< 80   不推荐-没有奖牌 (No Medal-Not Recommended)

2016年美国IRS国际烈酒评鉴获奖殊荣:

白金奖 (Superlative-Platinum Medal)

  • 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98分)
  • 噶玛兰经典独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98分)
  • 噶玛兰经典独奏Amontillad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98分)
  • 噶玛兰经典独奏雪莉桶威士忌原酒(97分)
  • 噶玛兰雪莉桶单一麦芽威士忌(97分)

   (Exceptional-Gold Medal)

  • 噶玛兰经典独奏白兰地桶威士忌原酒(95分)
  • 噶玛兰波本桶单一麦芽威士忌(95分)
  • 噶玛兰经典独奏Manzanilla雪莉桶威士忌原酒(95分)
  • 噶玛兰经典独奏PX雪莉桶威士忌原酒(95分)
  • 噶玛兰经典独奏Moscatel雪莉桶威士忌原酒(95分)
  • 噶玛兰经典独奏FIN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94分)
  • 噶玛兰经典单一麦芽威士忌(93分)
  • 噶玛兰山川首席单一麦芽威士忌(93分)
  • 金车顶极指挥威士忌(93分)
  • 噶玛兰堡典单一麦芽威士忌(93分)
消息来源:噶玛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