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约开封包公湖维景国际酒店

2016-08-29 17:17 10700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开封银河东京置业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开封包公湖维景国际酒店全权委托管理合同》。

北京2016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下旬,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开封银河东京置业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开封包公湖维景国际酒店全权委托管理合同》。

开封 -- 清明上河图的原创地,有“东京梦华”之美誉,是河南省地级市,古称东京、汴京,为八朝古都。自战国时期的魏开始,曾先后有七个朝代在这里建都,迄今已有2700多年的建城史。尤其北宋时期,它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国际大都会,曾达到“汴京富丽天下无”的中国社会的顶峰。开封作为中原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之一,是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更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城市中轴线从未变动的都城。

开封包公湖维景国际酒店项目沙盘
开封包公湖维景国际酒店项目沙盘

开封包公湖维景国际酒店项目地处开封市的黄金地段,位于主要干道的交叉路口东北角处(滨河路北侧,迎宾路东侧),附近有著名的旅游景区 -- 包公祠,背靠包公湖水系,且与开封市重点保护文物古城墙近在咫尺。项目地原址为东京大饭店,主要作为开封市接待国内外VIP客户的国宾馆,目前业主已将东京大饭店全部拆除并计划重新建造一家五星级酒店。项目占地近100亩,酒店规划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房间220间套。

包公湖 夜景
包公湖 夜景

 

包公湖 远眺
包公湖 远眺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