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年度全球女性领袖峰会将在华盛顿举行

Employer Healthcare & Benefits Congress
2016-08-24 13:00 7386
第四届年度全球女性领袖峰会将在华盛顿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将在9月25日这一天齐聚第四届年度全球女性领袖峰会,共商教育、启蒙和赋权等热门话题。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16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将在9月25日这一天齐聚第四届年度全球女性领袖峰会 (Annual Global Women's Leadership Summit),共商教育、启蒙和赋权等热门话题。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23/400677

本次精心策划的大会得到了 PinnacleCare 的大力支持,将在华盛顿特区的盖洛德国家度假酒店及会议中心 (Gaylord National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 召开。本届峰会由第8届雇主保健与福利大会 (Employer Healthcare & Benefits Congress) 和第9届世界医疗旅游与全球健康大会 (World Medical Tourism & Global Healthcare Congress) 联合主办,将聚焦当今在多方面能力出众的女性所展现出的实力和领导力。医疗旅游协会 (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 和企业健康与福利协会 (Corporate Health & Wellness Association) 的会长 Renee-Marie Stephano 博士表示:“女性占人口大多数,但仍然缺席有关医疗保健政策和实践的对话。像本次峰会这样的论坛将为她们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场所来探讨如何追踪和评估医疗保健水平以及缩小明显的知识差距的新方法,这些方面对男性和女性都有影响,却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

第四届年度全球女性领袖峰会为参加者准备了:

  • 独一无二的研讨会和专题讨论会,全程包含深入的问答环节
  • 由全球领导者主持的高管讲座,主要为不同背景的女性传授实用的职业发展和成功策略
  • 无与伦比的交流和业务发展机会
  • 资深商业导师和咨询师到场,帮助与会者将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提升到新高度

第四届全球女性领袖峰会将在“如何吸引您内心的神奇女侠”(How to Attract Your Inner Wonder Woman) 和“如何成为工作和生活中的谈判高手”(How to Negotiate - In Work and In Life - Like a Pro) 等专题讨论会中探讨这些主题,为处在生活和职业生涯各个阶段的女性提供帮助。

今年峰会的主题是“积极的力量”(Positive Power),呼吁女性将精力集中在积极力量和内在实力上,从而改变自己、提升职业发展并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详情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Employer Healthcare & Benefits Cong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