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连续两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

富时社会责任指数评估企业在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方面的综合表现
英格索兰连续两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这与公司员工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实现英格索兰企业愿景与目标的承诺密不可分。英格索兰将继续改善商业实践、产品创新和社区参与,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戴维森2016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再次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富时社会责任指数是全球知名金融指数公司富时集团创立的一项股票指数,用以评估企业在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 (ESG) 三大领域的综合表现。

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的公司必须满足严格的ESG标准。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的等级评定旨在评估全球范围内企业的ESG风险与表现,并为市场参与者提供符合ESG标准的投资组合与管理工具,或成为企业参与和企业管理的框架性指引。

“连续两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进一步印证了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与我们的员工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实现英格索兰企业愿景与目标的承诺密不可分。”英格索兰全球创新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Paul Camuti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再度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英格索兰也将继续改善我们的商业实践、产品创新和社区参与,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富时集团确认,其遵循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的评定标准对英格索兰进行的独立评估符合所有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的要求。

英格索兰的“气候承诺”

2014年,英格索兰发布了在2030年前减少公司产品和运营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气候承诺”。该承诺保证:

  • 到2020年,减少产品中制冷剂的温室气体足迹50%。到2030年,在公司的产品系列中采用低全球变暖潜能值(GWP) 的替代品;
  • 到2020年,投资5亿美元开展产品相关的研发,以实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长期目标;
  • 到2020年,减少35%与公司运营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

截至目前,英格索兰的“气候承诺”已减少了约20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相当于超过27万户家庭每年因能耗而产生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或相当于超过9.45亿公斤燃煤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到2030年,公司预计将减少5000万吨的碳排放足迹。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 (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 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 ingersollrand.comirco.com.cn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