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ling Ingredients Inc.公布2016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饲料部门推动业绩提升,同时DGD合资公司恢复正常发展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2016-08-12 17:01 10440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7月2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德克萨斯州欧文201681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第二季度业绩亮点

  • 净盈余为3200万美元,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合稀释后每股0.19美元
  • 营收为8.773亿美元
  • 调整后EBITDA为1.24亿美元,环比增长25.3%
  • 北美饲料部门推动环比盈余提升和EBITDA利润率增长
  • 全球范围内饲料原料的需求强劲,食品部门业绩稳定,DGD合资公司恢复正常发展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NYSE: DAR) 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7月2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面向制药、食品、宠物食品、饲料、工业、燃料、生物能源和肥料行业的客户,将可食用与不可食用生物营养元素转变为一系列广泛的原料和特种产品的全球领导者。

2016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净销售额为8.773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8.593亿美元。营收增长得益于饲料原料部门在全球范围内的脂肪成品的定价提高,以及全球原材料产量持续保持增长势头。

截至201672日的三个月,归属于Darling的净盈余为320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19美元,而上年同期为31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02美元。截至201672日的三个月,Darling调整后未计息税、折旧及摊销前盈余(EBITDA)1.24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055亿美元。盈余增长是由于:饲料原料部门非配方部分的利润增长,燃料部门生物燃料和燃料原料的盈余增长,以及全球范围内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下降。

Darlin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dall C. Stuewe评论该公司季度业绩时表示:“2016年第二季度业绩表明了我们在市场行情好转之际如何取得显著的收益。我们的业务模式将继续发挥作用,而我们的团队在高度波动的市场中出色地完成了执行工作。我们的饲料原料部门引领本季度的发展,从第一季度全球范围内脂肪与蛋白质的价格提升中获利。在食品部门,尽管受到中国市场疲软的影响,但我们仍实现了稳定的业绩。我们的燃料部门取得了良好业绩,其中加拿大生物柴油业务一路领先。此外,Diamond Green Diesel (DGD)在盈余方面恢复正常,EBITDA较原先季度翻了一番。我们改善了成本结构,继续偿还债务,并且建立了强大的全球业务模式,而该模式采用多元化战略并且日益关注于高端的附加值产品。在2016年第二季度,多个业务部门展现出的可选择性使我们能充分利用更加强劲的市场。”

  • 饲料原料部门业绩——EBITDA8350万美元(环比增长43.2%);营收为5.429亿美元(环比增长14.0%);毛利润为1.268亿美元(环比增长22.5%);原材料处理量环比持平。
  • 食品原料部门业绩EBITDA3730万美元(环比下降3.4%);营收为2.721亿美元(环比增长9.8%);毛利润为5780万美元(环比下降7.2%);原材料处理量环比持平。
  • 燃料原料部门业绩EBITDA1380万美元(环比增长6.2%);营收为6220万美元(环比增长11.9%);毛利润为1560万美元(环比增长4.7%);原材料处理量环比增长7.1%
  • Diamond Green Diesel合资公司业绩——实体层面的EBITDA3670万美元,Darling的股份价值1830万美元;DGD获得1.56亿美元税收抵免,每位合伙人在20164月获得2500万美元红利;工厂扩建进入最终工程设计阶段,施工预计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完成。

详情请联系:

投资者关系与全球传播部副总裁Melissa A. Gaither
电邮:mgaither@darlingii.com
电话:
972-717-0300

消息来源:Darling Ingredients Inc.
相关股票:
NYSE:D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