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城会CEO晚餐会 -- 时趣CEO张锐“社交商业的新发现”

时趣
2016-08-12 09:36 17416
今日,时趣和长城会共同承办了题为“移动应用&品牌大营销系列晚餐会”活动,本次晚餐会吸引了包括 Yhouse、寺库在内的近20家行业精英企业的负责人参与。时趣CEO张锐作为主讲人,分享了关于“社交商业新发现”的观点内容。

北京2016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今日,时趣和长城会(简称GWC)共同承办了题为“移动应用&品牌大营销系列晚餐会”活动,本次晚餐会吸引了包括 Yhouse、寺库、思源理想控股、优客工场、逸创云客服、AdMaster 在内的近20家行业精英企业的负责人参与。时趣CEO张锐作为主讲人和出席晚宴的众多企业高管分享了关于“社交商业新发现”的观点内容,这标志时趣多年在中国社交领域取得的成绩已经被业界所认可。

长城会是全球移动互联网CEO俱乐部,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商务平台。每年都会邀请全球范围内容从事移动营销的行业领导参与相关活动,以及定期举办促进国际行业间交流与合作的高端论坛,发布行业研究报告,并提供行业咨询等服务。

CEO晚餐会活动作为长城会活动的一个重要延伸,是长城会一个特有的高端私密聚会活动。每次长城会在全球各大城市定期组织,每期一个话题,一位主讲嘉宾,以及邀请行业中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公司和高级管理人员参加。通过晚餐的方式,让参会人员相互交流有见地的思想,开阔参会人员思维,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长城会CEO晚宴
长城会CEO晚宴

时趣CEO张锐表示,“在过去的几年,时趣一直坚持将技术和创意结合融入营销当中,用技术驱动营销,志在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更有价值超出客户期待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在帮助企业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慧营销的生态同时,时趣希冀与各界同仁共同推动数字营销在商业领域的发展,希望为更多朝着互联网转型的企业创造生态价值。”

在晚餐会期间,张锐和大家分享了时趣对目前中国商业模式发展的一些看法和心得。张锐表示,中国的商业模式创新不断变化和发展,最近站在风口下的新商业模式,是网红电商。这些不断出现在各类消费领域的网红群体、网红电商在粉丝-交易转化率上明显的优势,可以把中国巨大的过剩供应链能力急需和新兴的消费拉动势能结合,正因如此,网红电商的发展被很多人看好。然而,“网红电商”这个词可能是个阶段性的,在时趣看来,未来中国的主流商业模式,将会进入“社交商业”的时代。

中国即将进入“社交商业”时代

网红电商成为无限拓展的商业平台,是一种互联网新经济业态的所有,但网红电商是一个阶段性的,在网红电商,流量变现的移动互联网发展背景下,中国即将进入下一代互联网经济阶段 -- “社交商业”。

社交商业不是添加电商和添加社交功能

社社交商业的概念和逻辑,本质上不是一个平台级的概念,而是一个企业级的概念。简单通过平台产品机制的改变,来赋能平台上的企业进入社交商业的模式,是难以成功的。

社交商业不能脱离用户洞察

社交商业的本质,是基于用户数据,实现与用户互动的更高层次管理;商业价值实现的方式,是以用户为中心实现对用户粘性和ARPU值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意识到从过去的渠道为主的时代,进化到了以用户为中心的时代。

社交商业基础能力赋能商将诞生出现

社交商业基础能力赋能商,在社交商业时代,可能不仅仅只是软件公司,还得同时是数据技术公司、广告优化公司、营销创意公司甚至是资源整合公司。企业还需要去建立一个对自己有利的营销生态资源,同时也需要一些有能力去帮助他们搭建这种生态的整合营销公司。

社群:企业同消费者连接成为核心

移动营销的核心价值就是和消费者建立连接,随着社交连接技术能力的不断发展,企业需要和消费者建立起连接,目的是为了更有效在个体层面了解消费者;为营销提供个性化的内容和服务。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