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dium Goods与天猫国际进行独家合作,拓展中国市场

Stadium Goods今年夏天在阿里巴巴集团的天猫国际平台上开设独一无二的店面
Stadium Goods
2016-08-05 08:00 20374
今年夏天,Stadium Goods将通过与天猫国际(Tmall Global)进行独家合作,拓展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天猫国际是阿里巴巴集团B2C网站Tmall.com业务的延伸平台,支持海外商户有效地进入中国快速发展的在线零售市场。

纽约2016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今年夏天,Stadium Goods 将通过与天猫国际 (Tmall Global) 进行独家合作,拓展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天猫国际是阿里巴巴集团 B2C 网站 Tmall.com 业务的延伸平台,支持海外商户有效地进入中国快速发展的在线零售市场。利用阿里巴巴生态系统无与伦比的规模和覆盖面,Stadium Goods 将为品味越来越高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数十万双最让人梦寐以求的运动鞋 (sneaker)。

由于和天猫国际开展合作,Stadium Goods 现在将能把其难得一见和经过验证的运动鞋带给富裕起来的中国运动鞋发烧友,同时能够获益于直接接触阿里巴巴上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对 Stadium Goods 中的卖家而言,进行这项合作意味着他们所出售的运动鞋能够获得更多的曝光率,而且他们的运动鞋还能有机会在 Stadium Good 的电子商务网站、位于纽约市的 Stadium Good 旗舰 Soho 零售店和天猫国际市场上进行展示和销售,这能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他们的运动鞋销售范围。

Stadium Goods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约翰-麦克菲特斯 (John McPheters) 表示:“作为运动鞋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和中国出色的交易目的地平台进行合作。我们相信,天猫国际和 Stadium Goods 将能携手为全中国的运动鞋爱好者带来达到优质水平的客户体验,并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正品行货。”

2015年秋季,Stadium Goods 推出了 stadiumgoods.com 网站,开创了新一代的消费零售事业,让全球运动鞋爱好者能够以较高端、最具创新性和最关注客户服务的方式,买卖非常受欢迎的鞋类、服饰和生活用品。通过为庞大的十亿美元级运动鞋转售行业提供达到无与伦比的高水平的客户服务,Stadium Goods 现在成为了两位联合创始人约翰-麦克菲特斯和杰德-斯蒂勒 (Jed Stiller) 的得意之作,他们运用他们的电子商务、风险投资和酒店背景,为买卖双方带来了一个无可挑剔的在线市场,并在曼哈顿零售区的“黄金地段”开设了一家实体店。Stadium Goods 迄今已经让超过15,000双倍受追捧的运动鞋上柜销售。

Stadium Goods 和天猫国际的中国市场进行合作标志着该品牌现在进行全球市场拓展,以及 Stadium Goods 继续致力于服务国际运动鞋消费者群体,客户服务依然将是 Stadium Goods 品牌使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Stadium Goods 也将继续进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市场上较好的零售技术。垂询详情,请访问以下网站:

桌面网站:https://stadiumgoods.tmall.hk
移动网站:https://stadiumgoods.m.tmall.com

消息来源:Stadium Goo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