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华评值就招商局亚太之现金要约进行评值

汉华评值按照国际资产评估准则委员会 (International Valuation Standards Council) 的国际评估准则,采取收益法 (Income Approach) 作评估
2016-08-01 09:00 7623
汉华评值受招商局亚太有限公司委托就其与招商局集团间接全资子公司 Easton Overseas Limited 之自愿有条件现金要约,为招商局亚太八条收费公路营运权提供评值服务,鼎汉亚洲顾问有限公司则担任是次项目的交通顾问。

香港2016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汉华评值(下称“汉华”)受招商局亚太有限公司(下称“招商局亚太”)委托就其与招商局集团间接全资子公司 Easton Overseas Limited 之自愿有条件现金要约,为招商局亚太八条收费公路营运权(下称“营运权”)提供评值服务,鼎汉亚洲顾问有限公司则担任是次项目的交通顾问。相关交易正有序进行中,新交所早前已确认不反对招商局亚太私有化的退市申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发布的《2015年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 ,全国高速公路里程由2010年7.41万公里增加至2015年12.35万公里,复合年均增长率 (Compound Annual Growth Rate) 达10.76百分比。2015年全国高速公路建设总投资额达7, 949.97亿元人民币。随着“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及长江经济带三大经济战略的实施,预计将继续推动全国公路建设及发展。

汉华企业及无形资产评估部董事曾镜波先生表示:“我们感谢招商局亚太对我们的信任。在筹备此评值报告时,我们按照国际资产评估准则委员会 (International Valuation Standards Council) 的国际评估准则,采取收益法 (Income Approach) 作评估。评估过程中,我们仔细参考了公路技术顾问之报告,最新营运数据及地区性的公路规划,并按照公路项目的收入,开支和维护特质建立模型,从而进行公允价值 (Fair Value) 评值。”

曾先生指出公司近年一直为国内及海外客户就首次公开招募 (Initial Public Offering), 收购合并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收购价格分摊 (Purchase Price Allocation) 和减值测试 (Impairment Testing) 等目的对基础设施相关项目,如港口、电厂、可再生能源、自来水及污水处理厂、高速公路等项目提供评值服务,满足香港或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要求及保持财务报告的水准。

消息来源:汉华评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