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公司旗下法国酒店品牌“康铂”首次亮相北京

“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 知名法国连锁酒店品牌 Campanile 以全新中文名称“康铂”首次亮相引关注。与“康铂”一同参展的还有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四大品牌——锦江都城酒店、锦江之星酒店、金广快捷酒店及百时快捷酒店。

上海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11日,为期3天的“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知名法国连锁酒店品牌 Campanile 以全新中文名称“康铂”首次亮相引关注。与“康铂”一同参展的还有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四大品牌——锦江都城酒店、锦江之星酒店、金广快捷酒店及百时快捷酒店。

康铂品牌logo
康铂品牌logo

1976年,以泰亭哲(Taittinger)香槟起家,同时拥有巴卡拉(Baccarat)水晶品牌的泰亭哲家族开创了Campanile 品牌,使这一品牌生来便洋溢着法国贵族气息。早在2012年,锦江之星和 Campanile 就已举行品牌结盟挂牌仪式,双方各自选取15家酒店互相挂牌,并引进对方服务特色。2015年3月,锦江股份完成对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集团的100%股权收购,其旗下 Campanile、Golden Tulip 等全球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成功纳入“锦江系”麾下。

此后,锦江积极着手将 Campanile 引入中国,试图打造一个充满法国情怀且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国际化有限服务酒店超级品牌。2016年,全新中译名为“康铂”的 Campanile 正式登陆中国,首家酒店选址位于上海繁华地段的福建南路33号。

随着80、90后逐渐成长为消费生力军,出行人群对中档酒店的需求进一步增加。来到中国以后,“康铂”致力于为热爱时尚,喜欢社交的商务人士带来拥有法式时尚生活的酒店体验,让每位住客享受到的不仅仅是一晚的住宿。除了延续 Campanile 以“快乐保证”为宗旨的服务精神,“康铂”将延续其法式风情的品牌特色,并且针对现在80、90后的喜好,对酒店的客房、公共区域的设计以及餐饮都做了一系列的优化升级。

餐饮:

  • 中式、法式经典菜肴的组合形式,打造时尚与传统结合的轻食主义
  • 酒吧提供丰富酒水饮品、包括法国葡萄酒、现磨咖啡和其他各类无酒精饮品
  • 葡萄酒单同样由米其林二星厨师担当顾问

公共区域:

  • 前台安置怀旧黑板报,手写当日讯息、球赛、餐厅酒吧今日推荐等互动信息
  • 前台岛屿式设计,体现“康铂”酒店交流无阻的文化
  • 餐厅吧台区域桌椅时尚混搭;木材、水泥和金属材料三者结合体现工业设计感

客房:

  • 增加彩色抱枕和设计沙发椅,作为功能性点缀,体现当代法国色彩艺术

据“康铂”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中文名的谐音英文为 company,表达旅途中的“陪伴、停留”之意,同时也表明这一品牌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让每位客人得到友好、热情的招待是“康铂”品牌服务文化的根基所在。未来,“康铂”品牌计划5年内在中国发展至500家酒店。

消息来源: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