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IMANO签署协议并购Lazer Sport

2016-07-08 18:15 8477
SHIMANO欧洲荣幸地宣布我公司已于2016年6月30日同比利时头盔生产公司Lazer Sport NV签署了并购协议,此次交易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并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SHIMANO与Lazer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完成并购交易。

上海2016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SHIMANO欧洲(以下简称SHIMANO)荣幸地宣布我公司已于2016年6月30日同比利时头盔生产公司 Lazer Sport NV(以下简称Lazer)签署了并购协议,此次交易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并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SHIMANO 与 Lazer 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完成并购交易。

SHIMANO签署协议并购Lazer Sport
SHIMANO签署协议并购Lazer Sport

Lazer 公司成立自1919年,是全世界悠久的头盔制造公司,在五大洲超过50个国家内设计、制造并销售其针对骑行、休闲与冬季运动的保护性头盔产品。

SHIMANOLazer

SHIMANO 致力于帮助全世界民众享受骑行,并激发大家通过骑车探索世界的激情,对 Lazer 的并购能使我们深化履行这一使命。Lazer 头盔补充了 SHIMANO 自有的服装、鞋类与眼镜,以及 SHIMANO 旗下的 Pearl Izumi 服装产品,为自行车骑行者带来从头到脚的完善保护。

公司总经理 Sean van Waes 说:“对 Lazer 与 SHIMANO 来说,这完全是一个双赢选择。让 Lazer 能专注于我们的较强项 -- 创新 -- 帮助我们加速成为全世界较大的头盔品牌,同时也让 SHIMANO 得以接触业界头盔。”

“将 SHIMANO 的消费者基础与我们独特的专利、科技与产品结合,SHIMANO 集团充分融合的创新零件与配饰产品,将成为公路、山地、都市与休闲自行车车手装备的更好选择。”

范围扩大化

SHIMANO 与 Lazer 的强强联合将提升双方在自行车产业中面对分销商与零售商的价值,同时扩展SHIMANO 公司的投资范围。

对于所有消费者及用户而言,此次并购强化了双方企业的专业技术,将促进其研发与创新。这结果也将使零售商得以引进更优质的产品,最终提升每一位自行车骑行者的骑行体验。

SHIMANO 欧洲公司主席 Marc Van Rooij 说:“当公司做出扩展投资范围的决定时,我们想寻求的是一个强势、成功、消费者共鸣度高的全球品牌。我们很高兴找到了 Lazer 公司这一完美伙伴。”

“我们对 Lazer 的产品及成就颇为欣赏。这一激动人心的并购让我们能巩固自己在全世界重要市场中的地位,同时收获 Lazer 在其头盔部门所建立的技术专长。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 Lazer 的新同事们并肩合作。”

根据并购协议条款,Lazer 的所有者 Sean van Waes 与公司销售总监 Peter Steenwegen 将保留董事会多数席位,全体员工也将继续留在公司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总部。

消息来源:SHIMAN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