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G Power Solutions推出混合储能解决方案

降低储能系统成本
AEG Power Solutions
2016-07-07 17:24 6827
作为致力于工业电力供应和可再生能源应用的全球电力电子系统和解决方案供应商,AEG Power Solutions今天宣布,该公司开发出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混合储能系统。该系统将标准的电池储能与电-热技术相结合,以此降低储能运行的总成本。

慕尼黑2016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 新平台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系统,将电池储能与电-热技术相结合
  • 解决方案面向初级控制备用电源,根据安装方式的不同,可降低约30%乃至更多基本费用。

作为致力于工业电力供应和可再生能源应用的全球电力电子系统和解决方案供应商,AEG Power Solutions 今天宣布,该公司开发出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混合储能系统。该系统将标准的电池储能与电-热技术相结合,以此降低储能运行的总成本。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22/382313

该解决方案能被安装于各种采用热工过程的设施,包括与配电网络结合的局部换热网络。

凭借 AEG PS 的混合储能解决方案,能量转换系统变成了电源管理运行的核心关键要素,控制着电池和供热系统。能量转换系统和并网所需的所有设备(比如变压器和开关装置)因此被用于电池和加热器。该平台支持所有典型的标准电池储能应用,尤其是频率调整;通过把两个系统结合,蓄热容量可加到电池存储容量中。

AEG Power Solutions 产品经理 Andreas Becker 表示:“从技术上讲,在一个独立的电池储能系统中,需要使电池充电率保持在50%的水平,以便电网调频。通过将其与电-热系统相结合,我们可以使额外的能量进入热过程。然后电池就能够以100%的容量运行。”

这实际上是把所需的电池总容量减少了近一半。考虑到它们在储能系统安装中一般占到70%左右,这项创新的经济效益是显而易见的,在初级控制电力市场投资回收期大约缩短了3年。

AEG Power Solutions 设计了整个解决方案并提供关键组件,比如能量转换硬件和电力管理软件。

AEG PS 是能量储存和管理领域的创新者,在不间断电源、电力电子、电池和国际并网合规领域有着数十年的经验。这种独特的技术整合一直用来设计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

AEG Power Solutions 简介

AEG Power Solutions (AEG PS) 集团是电力电子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满足所有工业要求和苛刻的商用电力要求,为不间断电源和电力管理领域提供齐全面的产品和服务组合之一。

凭借其跨接交流和直流电源技术并贯穿常规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两个领域的独特专业知识,该公司打造了创新的新一代分布式发电解决方案。

AEG Power Solutions 集团是总部位于卢森堡的控股公司 3W Power S.A. (WKN A114Z9) / ISINLU1072910919) 的全资子公司。集团总部设在荷兰兹瓦恩堡。3W Power 的股票获准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交易买卖(股票代码:3W9K)。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aegps.com

本函不构成购买、销售或交换任何 3W Power 证券的要约或要约邀请。本函包含部分前瞻性陈述,特别包括表达我们预期、意图、预测、估计和假设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管理层的合理评估和意见,有可能存在 3W Power 控制范围之外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且一般难以预测。管理层及公司在任何情况下均无法且不会对 3W Power 的未来结果或业绩做出保证,3W Power 的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信息有重大差异。因此,提醒投资者注意,请勿完全依靠本文所含之前瞻性陈述,做出向 3W Power 投资的决策。

3W Power 不承担更新或修订本文所含之任何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消息来源:AEG Power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