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安锦江国际酒店荣耀揭幕

近日,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西安中新浐灞欧亚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就西安锦江国际酒店管理项目正式签约,这也是锦江国际酒店在西安地区的第二家高星级酒店品牌管理输出项目。

中国西安2016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西安中新浐灞欧亚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就西安锦江国际酒店管理项目正式签约,这也是锦江国际酒店在西安地区的第二家高星级酒店品牌管理输出项目。

酒店外景图
酒店外景图

酒店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欧亚经济论坛永久会址,毗邻西安火车站北广场,距咸阳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网络连接酒店周边,8分钟可抵达商业中心万达广场大明宫店,30分钟内可到达华清池、钟楼、大雁塔、秦兵马俑博物馆等西安著名景点。

西安锦江国际酒店是西安唯一一家独具自然景观的会议度假型酒店,宽敞的庭院和周边原生态的自然环境相得益彰,使其成为闹中取静的绝佳境地。酒店355间温馨舒适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内,所有设施的设计都遵循人性化理念,遍及酒店的安全呼叫系统确保住客安全。同时,酒店拥有可同时容纳1500人、面积达140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并配有先进的多媒体视听设备以及同声传译操作间,是举办婚庆宴请、商务会议等活动的理想选择。此外,酒店还配有10间中小型会议室和穹顶会议厅,可满足客人不同商务需求。

置身于西安这座文化璀璨的历朝古都,美丽的浐灞河怡人景色让人流连忘返,在欣赏美轮美奂的河景同时,品尝酒店精心烹制的西式经典菜肴或中式地方特色美食,搭配上等的国际葡萄酒,令宾客享受非比寻常的用餐体验,周身倦意顷刻间悠然散去。此外,酒店室内恒温游泳池和桑拿浴能缓解宾客紧张的工作压力,一流的健身器材和专业的健身指导能为宾客量身打造个性化的健身课程。

西安锦江国际酒店由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修建,该公司是全国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房企之一。酒店建成之初,曾选择由凯宾斯基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经营,并在其管理下荣获多个业内商务及休闲类奖项,酒店内的普拉那啤酒坊更是作为当地引进的第一家德式啤酒餐厅而闻名西安。此次酒店换牌与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不仅是国内两大领军企业的强强联手,也是锦江国际酒店布局中西部二三线城市的重要一步。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表示:“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团队具有广泛的国际酒店经验和背景,此次与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相信锦江国际酒店一定能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