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应科院和华为合办的3GPP RAN4国际标准技术会议达成重要成果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和华为合办的3GPP RAN4国际标准技术会议于今天圆满结束,并达成重要成果。

香港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和华为合办的3GPP RAN4国际标准技术会议于今天圆满结束,并达成重要成果。

为期三天的会议于2016年6月28至30日举行,超过60位来自全球各大通讯网络运营商、通讯设备制造商和终端设备供应商如中国移动、NTT DOCOMO、沃达丰、华为、中兴通讯、爱立信、诺基亚、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英特尔、高通、海思半导体、三星电子、联发科技、展讯、LG 电子、索尼和NEC等代表出席,旨在促进蜂窝窄带物联网技术(NB-IOT)和LTE-Advanced 标准化的进程。

经过三天多轮的会议,与会者在不同范畴包括蜂窝窄带物联网的基站射频一致性测试、无线资源管理和解调性能;用于授权辅助接取至未授权频段(LAA)的用户终端(UE)无线资源管理、解调和信道状态资讯(CSI)报告;以及用于在 LTE-Advanced 的用户终端解调的升降波束成型与全维度多输入多输出(MIMO)技术作出讨论,并取得丰硕成果。

3GPP RAN4主席周续涛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应科院与华为携手合办这个重要的3GPP 会议,促进蜂窝窄带物联网技术和 LTE-Advanced 标准化的进程。应科院全力以赴筹办会议,促使会议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在会议上取得显著共识,亦享受在香港的愉快时光。”

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说:“应科院非常荣幸能与华为共同举办是次意义重大的会议。我们对会议取得实质性进展感到欣喜。讨论结果将对5G 移动通讯技术的发展带来深远影响,并促进物联网技术和智慧城市的发展。”

3GPP RAN4 #79AH 国际标准技术会议由应科院和华为携手合办。应科院首次举办3GPP RAN4工作组技术会议,是次会议亦是历史上首次在香港举行。

消息来源: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