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era Holdings, LLC 就拟议的首次公开募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登记声明书

2007-02-15 13:39 7031

加州圣雷蒙2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汽车保险索赔处理行业提供软件与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Solera Holdings, LLC(简称“Soler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就拟议的普通股首次公开募股事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递交了 Form S-1 登记声明书。这些股票将由 Solera 发售,该公司的某些股东可能也会参与发售。

Solera 计划使用此次募股所得的净收益来减少其未清偿的债务。如果有股东参与发售,Solera 将不会从股东发售普通股的活动中获取任何收益。

高盛 (Goldman, Sachs & Co.) 和摩根大通银行 (JPMorgan) 将担任此次募股的协办承销商 (joint book-running manager)。将发行的股票数量以及此次募股的价格范围尚未确定。一旦确定下来,有关此次募股的初步招股说明书将可从高盛处得到,地址:85 Broad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10004,传真:212-902-9316,电邮:prospectus-ny@ny.email.gs.com;亦可从摩根大通银行处得到,地址:Prospectus Department, 4 Chase Metrotech Center, CS Level, Brooklyn, NY 11245,电话:(718) 242-8002,电邮:addressing.services@jpmorgan.com。

该公司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但尚未生效的与发行这些普通股相关的注册声明书。在该注册说明书生效前,不得出售或认购本次发行的普通股。本新闻稿不应构成出售要约或者要约引诱。如果任何州或司法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注册生效或批准之前进行此类要约、引诱或出售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该注册说明书生效之前,在该州或司法辖区内出售本次发行的普通股。

消息来源:Solera Holding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