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拓外汇推出新的忠诚度计划来奖励客户

富拓外汇
2016-06-25 01:23 7122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6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全球外汇经纪商富拓外汇(FXTM)已推出其迄今为止最广泛的忠诚度计划——富拓忠诚度返现(FXTM Loyalty Cashback)(适用特定条例和条款)。富拓外汇是首家推出创新型直接方式,持续以真实可提取的现金奖励交易者的的外汇经纪商,再次证明其最为重视客户体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14/378942LOGO

这项独特的计划设五档返现,理念是“交易—赚钱—重复”,每档的提高根据客户交易时的入金返现。升档时,交易员获得的是真实现金,不是虚拟货币,也不是积分。

富拓外汇企业发展与市场研究副总裁贾米尔-艾哈迈德(Jameel Ahmad)评论说:“我们新的忠诚度计划对于我们的活跃客户而言是通过交易赚取更多钱的不错方式。我们非常重视交易者的忠诚度,而且我们仍然坚定致力于为我们的交易者带来愉快的奖励体验。富拓忠诚度计划是我们对交易者表示感谢的一种方式。”

除了新的忠诚度计划之外,富拓外汇最近还开发了众多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包括该公司的现代投资方法FXTM Invest以及客户可交易180多种股票差价合约(CFD)的FXTM Shares Account(得益于与纳斯达克(NASDAQ)和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产品定价的直接连接)。富拓将于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多产品,以确认其在业内的权威地位。

垂询富拓忠诚度计划详情,请访问:http://fxtm.co/1ZNmOQL

风险预警:外汇与差价合约等杠杆产品的交易存在很高的风险。您所冒的风险不应超过自身所能承担的损失。除非您已经完全了解可能遭遇的损失风险,否则不要开始交易。如果您不太清楚所涉及的风险,请寻求独立财务建议。敬请阅读富拓外汇完整的风险披露声明。

富拓外汇接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执照号:185/12)监管;FT Global Limited则接受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国际金融服务委员会)监管(执照号:IFSC/60/345/TS和IFSC/60/345/APM)。

消息来源:富拓外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