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雷格雷利统一全球定价

Briggs & Riley
2016-06-23 06:00 7586

美国箱包品牌彰显对华市场承诺,积极拓展全球布局

纽约2016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来自纽约的高端箱包品牌布雷格雷利,于今日宣布实施全球统一定价。以平衡全球售价,确保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利益。

Torq 系列
Torq 系列

随着布雷格雷利在欧洲及亚洲,尤其在中国不断增设销售渠道。此次在全球范围内的统一定价,不仅是让布雷格雷利的高端箱包在中国市场的售价进一步与全球价格同步,并通过降价让利中国消费者。更为了加快布雷格雷利在全球布局的脚步。

这次全球统一定价的策略,彰显了布雷格雷利对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信心及坚定承诺。布雷格雷利此前已开通了天猫旗舰店,并在国内各地开设了18家门店。最近,更开通了在亚马逊中国的销售渠道。

布雷格雷利一向致力于同中国消费者进行直接的沟通,并于日前正式启动了官方新浪微博账号和微信公众号。中国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微博、微信,及中文官网www.briggs-riley.cn进行相关咨询。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以上的渠道,查询和了解品牌信息、历史、产品细节以及布雷格雷利享誉国际的全球终身免费质保承诺。

布雷格雷利行政总裁,理查德·克鲁利克针对此次的统一定价策略说到:“布雷格雷利品牌的核心及灵魂所在,就是对顾客的承诺。所以,我们才能坚持不懈地设计出以功能性为主的世界级产品。并出于对产品的自信,提出了业界唯一的终生质保。我们非常乐于继续强化同中国消费者的良好关系。一以贯之地奉行我们对顾客的承诺,并确保布雷格雷利在全球范围内都保持始终如一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布雷格雷利在国内销售渠道列表

布雷格雷利在全国各地有18家零售店外(详细地址请登录中文官网或关注布雷格雷利微博、微信账号查询)。顾客也可以在天猫和亚马逊中国的旗舰店进行线上选购。

天猫: https://briggsriley.tmall.com/?spm=a220o.1000855.1997427721.d4918089.KILB7P

亚马逊http://amzn.to/28N6TTf

布雷格雷利在北美,日本及欧洲600多个精品零售店铺,及部分高端百货公司均有销售。其中包括著名的伦敦哈洛德百货公司,还有高级奢侈品百货公司连卡佛香港店和上海店。

请点击布雷格雷利中文网,了解世界各地零售店详情。以及如何注册与激活全球终生质保。www.briggs-riley.cn.

Briggs & Riley 微博 http://weibo.com/u/5870441391

消息来源:Briggs & Ril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