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中国中小银行资产证券化专题培训将在京举行

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
2016-06-22 16:19 6389
7月26日,“2016中国中小银行资产证券化专题培训”将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由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联合艾盛咨询共同推出,专门为中小银行资产证券化从业人士而设计,将探讨中小银行资产证券市场最新发展情况。

北京2016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7月26日,“2016中国中小银行资产证券化专题培训”将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由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协同艾盛咨询联合主办,专门为中小银行资产证券化从业人士而设计,将探讨中小银行资产证券市场最新发展情况。

2016中国中小银行资产证券化专题培训
2016中国中小银行资产证券化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将介绍中国在中小资产证券化方面的最新政策、市场发展方向和实务操作案例,分享创新模式,并将涵括实实在在的对接项目。

培训背景

2016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在北京顺利闭幕,本届年会反响热烈,年会注册者超过2000人,实际到会人数超过1800人。为满足广大从业人员的需求,促进CSF会员之间的交流,针对资产证券化的细分行业,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联合艾盛咨询共同推出资产证券化系列专题培训。

随着新金融的崛起,发行制度的完善,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放量增长,但相对于美国信贷资产证券化率,国内业务开展仍然严重不足,下一阶段,信贷资产证券化应该如何开展,将成为银行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很多中小银行因人才、地域、操作经验等局限,难以迅速掌握与有效运用资产证券化这一创新工具,在新一轮的金融竞争中慢人一拍,形势紧迫。同时,投资者对资产支持证券产品的认识相对不足以及流动性问题,导致目前资产支持证券定价相对较高;另一方面,资产支持证券仍然以银行互持为主,资产证券化发展仍有待改进和完善。

针对上述问题,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协同艾盛咨询联合主办“2016中国中小银行资产证券化专题培训”,聚集监管领导、行业专家及业内实战人士,构建资产证券化业务平台,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时 间:2016年7月26日
会 址: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68号)
主办单位: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CSF)
组织单位:上海艾盛商务咨询有限公司(X-wisdom)
                北京歌珊会议服务有限公司(GOSHEN)

峰会参与方式

“2016中国中小银行资产证券化专题培训”
线上参会报名网址:http://www.securitization.com.cn

三、峰会联系方式

赞助机会
联系人:徐健
电话:+86 21 36397122
Email:xujian@chinasecuritization.orgsamuelt@x-wisdom.com

演讲机会、参会报名:
联系人:黄艳丽
电话:+86 21 56620121
Email:haungyanli@chinasecuritization.orgIrish@x-wisdom.com

消息来源: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