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坦佛国际大学将应邀参与第十二届云南国际教育博览会

2016-06-22 12:49 5519
6月下旬,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斯坦佛国际大学将应邀参与第十二届云南国际教育博览会,本次展览将分别于6月24日-26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昆明2016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6月下旬,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斯坦佛国际大学将应邀参与第十二届云南国际教育博览会,本次展览将分别于6月24日-26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展。除泰国Stamford,劳瑞德还会携手旗下其他三所大学美国Santa Fe德国BiTS马来西亚INTI一起亮相教育展,将集团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一同展现在观众面前。

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斯坦佛国际大学将应邀参与第十二届云南国际教育博览会
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斯坦佛国际大学将应邀参与第十二届云南国际教育博览会

以“推动西南地区的教育事业与国际接轨,充分引进和推介国内外先进优质教育资源,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推进西南地区高等教育的国际化进程”为目标的“云南国际教育博览会”作为西南地区教育行业内规格较高、规模较大的国际、专业、权威展会,自2005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一届,累计参展单位2920 家,咨询观众17.7万人。

云南国际教育博览会本着“搭建招生与求学信息对称平台”的宗旨,为使云南的学生及家庭能够直接与国内外各高校交流咨询,获得最新、较权威、较专业的学校信息,提供多方面的求学途径,2016年第十二届云南国际教育博览会夏季展将在昆明、楚雄、大理举办巡展,并以其区位优势辐射影响全云南20万高考学生及其他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为各海外院校和国际教育机构深度开发云南教育市场搭建招生宣传、合作交流的桥梁。

  • 时间:2016624-26 900-1600
  • 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国贸路)
  • 斯坦福国际大学展位号:L10
斯坦佛国际大学欢迎您
斯坦佛国际大学欢迎您
消息来源: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