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曜硕科技与中国较大的即时通讯 (IM) 服务提供商 -- 腾讯建立策略联盟

Aplix 公司
2007-02-15 11:10 4923

西班牙巴塞罗那2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曜硕科技今日宣布,该公司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及移动增值服务提供商腾讯控股(SEHK:700)的独家 Java(TM)ME 平台合作伙伴,为其在各种移动平台(如 MTK,Windows Mobile 等)上的所有 KJava 产品提供全面技术支持

作为领先的即时通讯软件提供商及中国知名的消费品牌之一,腾讯 QQ 的市场占有率超过70%,现拥有5亿多个注册帐户,较高同时在线的帐户数超过2千万。其综合的移动即时通讯和社群服务客户端 -- 移动 QQ 已被广泛地采用并下载到了中国畅销的手机型号中,这些机型超过80%都基于 KJava。

曜硕科技高级副总裁粘清泽表示:“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期望值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很高兴看到腾讯在 Java 方面做出的努力,相信通过我们知名的 JBlend(TM)Java 平台(已被全球约30%的 Java 手机广泛采用)与像 QQ 这样用户喜欢的名牌应用软件相结合,使我们能够更加轻松地帮助客户推出更加吸引人的产品。同时我们很荣幸能成为市场上第一家将腾讯移动应用软件的完整产品线作为 JBlend 的预绑订选项提供给客户的厂商。”

腾讯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刘成敏表示:“Java 是为功能手机开发移动应用的首选技术。很高兴能与曜硕科技合作以进一步优化我们的 KJava 产品,并为手机用户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同时,我们可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新功能的开发上而不必在对多平台的支持上耗费精力。鉴于曜硕科技在中国市场的成功,JBlend + Mobile QQ 必将成为将来推广我们移动数据服务并触及到更多移动终端用户的较佳技术组合。”

曜硕科技(iaSolution Inc.)简介

从2000年初成立至今,全体成员一直秉持的愿景是希望“透过卓越的科技及知识不断地为客户及策略伙伴创造价值,并成为亚太地区首选的无线通讯软件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因此曜硕持续专注于开发无线装置的嵌入式中介软件及无线服务的应用平台,以协助客户及其相关伙伴藉由各式无线装置提供无线网络加值服务。欲知更多信息请至 http://www.iasolution.net

Aplix 公司简介

Aplix 公司是在移动电话中部署 Java 技术的全球领先厂商。公司成立于 1986 年,并于 1996 年获得 Sun Java 认证。公司于 2003 年在东京证交创业板 (TSE Mothers Board) 上市。 2004 年 8 月 24 日, Aplix 与总部位于台湾的曜硕科技 (iaSolution) 公司合并。

总部:东京

其他办事机构:横须贺、冲绳、旧金山、慕尼黑、台北、上海、北京、城南及首尔

欲知更多信息请至 http://www.aplixcorp.com

关于 JBlend 平台

JBlend 平台是在消费电子设备包括手机上运行 Java 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较佳解决方案。截至2006年9月底,该平台已有50多家公司获得授权许可,且已被部署到了超过2.67亿部手机及消费电子设备中。

关于腾讯

腾讯通过提供多种多样的互联网增值服务和无线增值服务,致力于为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丰富的网络互动体验。通过即时通信工具 QQ、门户网站 QQ.com、QQ 游戏门户、多媒体博客服务 Qzone 和无线 WAP 门户等网络平台,腾讯为中国较大的网络社区提供服务,满足互联网用户的在线沟通、资讯、娱乐和电子商务需求。

腾讯主要经营三项业务:互联网增值服务、移动及电信增值服务及网络广告。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编号为700 SEHK。如欲取得其他相关资料,请登录腾讯网站: http://www.tencent.com/ir 。

* Java 和所有其它基于 Java 的标志都是升阳公司 (Sun Microsystems Inc.) 在美国和其它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 JBlend 和其它所有相关商标都是 Aplix 在日本和其它国家的商标和注册商标。

* 所有其它产品或服务名称的所有权归其各自拥有者。

消息来源:Aplix 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