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盱眙国际龙虾节“万人龙虾宴”壮观开席

沃阁泗州饭店喜获“我最满意的龙虾店”
6月13日,中国“龙虾之乡”-- 盱眙都梁广场万人空巷:在这里正在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上,一场气势空前、举世瞩目的美食盛宴 --“万人龙虾宴”吸引了国内外数万食客慕名而来,各种口味的龙虾轮番上桌令食客大快朵颐。

中国淮安2016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6月13日,中国“龙虾之乡”-- 江苏省淮安市盱眙都梁广场万人空巷:在这里正在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上,一场气势空前、举世瞩目的美食盛宴 --“万人龙虾宴”吸引了国内外数万食客慕名而来,各种口味的龙虾轮番上桌令食客大快朵颐。

40吨的小龙虾被来自全国3万食客吃光
40吨的小龙虾被来自全国3万食客吃光

当天共有40吨的小龙虾被来自全国3万食客一扫而空。当晚的现场手机投票中,沃阁泗州饭店被评为“我最满意的龙虾店”。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盱眙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全程关注。

沃阁泗州饭店当选为“我最满意的龙虾店”
沃阁泗州饭店当选为“我最满意的龙虾店”

沃阁泗州饭店作为盱眙唯一也是较大的四星级酒店,长期以来,在严把龙虾品质、安全关的基础上,苦心钻研龙虾烹饪技巧技法、不断创新菜品,力求做到“品质精”、“菜品新”、“口味美”,一直是盱眙龙虾餐饮业的领军代表和美食先锋,每年都要接待慕名而来的食客数万人。

沃阁泗州饭店总经理童军表示:“我们作为盱眙接待八方来宾的门户酒店,也是综合型酒店,不止是在龙虾这张城市美食名片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也在努力将盱眙顶级的‘吃’、‘住’、‘赏’、‘旅’服务做到综合极致。

沃阁泗州饭店正好位于盱眙城市中心淮河风光带,又有历史文化名山‘第一山’、‘宝积山’座落两侧,距南京1个多小时车程的便捷交通,形成了饭店得天独厚的地理和景观优势。来这里的客户基本都能坐在淮河岸边赏美景吃龙虾、喝啤酒、看游船。”

“此外,我们正在筹划打通淮河航线,通往我们即将开发的另一个新“岛屿酒店”,到时候客户就能坐着快艇上吃龙虾,吃饱了也就到了那片世外桃源了……”

至于那个神秘的“岛屿酒店”到底是什么,在哪里,童总说,“这还是个秘密。”

如今,在沃阁泗州饭店,享受着淮河岸边赏美景吃龙虾、喝啤酒,已经成为一种品味高端龙虾的文化方式,成为一张盱眙品质生活名片,而盱眙正通过这张生活名片,将自己的独特魅力辐射到世界各地,让国内外每个到盱眙沃阁泗州饭店的朋友都有一个终身难忘的龙虾饕餮味蕾之旅。

消息来源:南京沃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