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苏美达佳孚万物皆可洗 全程助力第十九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

苏美达佳孚“万物皆可洗”系列主题活动第一站--全程助力第十九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圆满收官。

南京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21日,苏美达佳孚“万物皆可洗”系列主题活动第一站 -- 全程助力第十九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圆满收官。

家长及孩子们正在佳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沉浸在水上足球趣味游戏中
家长及孩子们正在佳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沉浸在水上足球趣味游戏中

龙虾,是盱眙这座城市的“经济名片”。今年的龙虾节以“有滋有味龙虾节,盛世中国新时代”为主题,推出了万人龙虾宴美食周,龙虾音乐剧,大运河文化民俗汇演等特色活动,来自世界各地近10万名虾迷齐聚盱眙,共享文化与美食的饕餮之宴。

苏美达佳孚作为本届龙虾节的联合赞助方,除了在现场设立品牌活动专区,更在美食周前后负责清洗万人龙虾广场,担当后勤保障的角色。

美食足球水上游戏,真正的有吃有玩全民狂欢

美食爱好者品味龙虾之余,观看“登高望远”大型文艺晚会
美食爱好者品味龙虾之余,观看“登高望远”大型文艺晚会

在龙虾宴美食周期间,虾迷们除了享受不同风味的小龙虾,各地小吃美食,还能现场观赏苏宁体育主办的狮斗足球挑战赛、文艺晚会等。佳孚在本次龙虾节现场共有7款不同产品集体亮相,针对洗车、清洗庭院、浇花、家庭等不同清洗场景,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清洁选择。同时为了配合龙虾节娱乐主题,佳孚搭建了双人对战的水上足球趣味游戏,利用清洗机的水柱将足球推至对方球门则获胜,吸引了不少家庭驻足观战,成为全场最受孩子们欢迎的体验项目,更有不少消费者现场了解佳孚产品,真正做到了为家庭提供了多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

苏宁体育主办的狮斗足球挑战赛小选手们合影留念
苏宁体育主办的狮斗足球挑战赛小选手们合影留念

万物皆可洗,强大清洁后盾

每年龙虾节散席后的清洁都是一大难点,在闭幕式后佳孚参与清理现场龙虾壳、广场油脂等残余污渍。针对清洗重难点,佳孚团队专门采用了户外作业的汽油商用高压清洗机,效率超出人工清洁数倍以上,高效出色完成了各区域的清洗工作,令广场面貌焕然一新。

佳孚清洗团队圆满完成盱眙国际龙虾节都梁广场清洗工作
佳孚清洗团队圆满完成盱眙国际龙虾节都梁广场清洗工作

盱眙龙虾节作为影响力遍及海内外的节庆文化IP,助推了盱眙乃至江苏的经济发展,成就了百亿级的产业链,也更好的帮助了江淮生态经济区进行格局构建,未来在为虾迷们带来更多惊喜和体验的同时,势必迎来更多的价值创造空间。

佳孚中国业务市场及运营总经理表示:“盱眙龙虾节不仅仅是一场美食盛宴,更是文化盛事和经贸盛典,佳孚能够参与、见证这一盛事感到非常荣幸,万物皆可洗活动主题也得到了很好的诠释和印证,相信这将成为品牌发展历史上的深刻一笔。”

消息来源: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