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端对话平台,共议新格局下的财富管理

- 第十届中国有限合伙人峰会
清科集团
2016-06-14 14:00 7640
2016年6月16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有限合伙人峰会”将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届时LP、GP名流聚首,风云际会。

北京2016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据清科集团旗下私募通统计,截至2015年12月底,中国股权投资市场LP数量超过1.5万家,可投中国资本量超过6万亿人民币。富有家族及个人LP占半壁江山、上市公司可投资本量继续领跑;保险资金设立私募基金开闸;各省市政府争相设立政府引导基金,财富管理已进入全面的资产配置时代,如何做好资产配置成为LP面临的重要课题。值此之际,2016年6月16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有限合伙人峰会”将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届时LP、GP名流聚首,风云际会。

峰会将力邀知名FOFs、上市公司、富有家族及个人、险资、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机构、政府引导基金等优质LP与国内一流VC/PE机构聚集一堂,就中国LP市场趋势、财富管理、GP募资、政府引导基金、险资、银行等多角度畅聊。

会上,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将对2016中国资产管理市场现状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发展趋势做出预判;前海母基金首席合伙人、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涛也将以“中国母基金的春天”为题发表主题演讲,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宜信财富产品部董事总经理叶帆也将就相关话题发表主题演讲。来自国内外知名机构LP、母基金、财富管理机构将针对中国LP市场前景、资产配置时代的财富管理进行深入探讨。

此外,科盛投资董事长郭佳莹、亦庄国投总经理王晓波也将与会发表主题演讲。峰会亦设置六大专场,多角度分层次解读当下趋势,涵盖“万亿政府引导金如何打造新型市场格局?”、“募资市场‘蓄势待发’,GP如何看待?”、“险资步入新机构时代,面临怎样的挑战及策略调整?”、“资本市场变革之年,LP遴选GP有何变化?”、“GP说:如何打造超回报GP”、“银行、信托在股权投资的创新突破”多个热点议题,邀请众多优秀GP、政府引导基金、险资、银行、母基金代表,分享专业、权威的观点。

15日下午,主办方还特别推出针对政府引导基金的培训课程,权威解读政府引导基金的发展现状及最新政策,详细讲解政府引导基金的运作模式,进行案例分享,多角度为地方引导基金管理部门答疑解惑,并帮助对接国内优秀GP机构。并行的GP募资路演环节,德同资本、仙瞳资本、中科乐创和摩根士丹利股权投资4家优秀GP将针对自身优势、特点和募资策略,面对主办方定向邀请的50多位各类优质LP代表进行募资路演,搭建双方投募资的高效平台。

消息来源:清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