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柳屋传统千鸟格为灵感的化妆包GHT POUCH开始在BEAMS JAPAN发售

2016-06-08 12:48 8279
总部均位于东京的BEAMS Co., Ltd.和株式会社柳屋本店6月7日欣然宣布推出以柳屋传统的千鸟格为主题的合作产品“GHT POUCH S/M”,并在BEAMS JAPAN开始发售。

东京2016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总部均位于东京的 BEAMS Co., Ltd. 和株式会社柳屋本店 (Yanagiya Honten Co., Ltd.) 6月7日欣然宣布推出以柳屋传统的千鸟格为主题的合作产品“GHT POUCH S/M”,并在 BEAMS JAPAN 开始发售。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1931/201606031294/_prw_OI2fl_lc8F1t1W.png

这是一款独创化妆包产品,仅在 BEAMS JAPAN 店铺发售。其设计灵感源于柳屋自大正年间开始销售的男性理发护发用品包装中所使用的绿色千鸟格图案。

BEAMS JAPAN 在2016年4月重装开业。这款时尚化妆包的设计遵循 BEAMS “TEAM JAPAN”项目背后的创意概念,旨在重塑日本形象。这个传统设计有望得到用户的欢迎与喜爱。

这款产品代表了从江户时代 (1603-1867) 持续存在至今的老牌化妆品生产商柳屋本店和不断发展的精品服饰店运营商 BEAMS(还销售文化产品)之间一种新的合作形式。

产品特色

-- 仅在 BEAMS JAPAN 店铺发售。日本制造。
-- GHT POUCH S 装有“柳屋发根营养液”,而 GHT POUCH M 则装有“柳屋发根营养液”、“柳屋润发油”与“柳屋护发乳”。

定价 / 容量 / 商品尺寸:

GHT POUCH S
定价:4200日元(不含税) 容量:389克 商品尺寸:215×50×82 (毫米)

GHT POUCH M
定价:8000日元(不含税) 容量:834克 商品尺寸:322×160×76 (毫米)

发售日期与地区

2016年6月6日
仅在 BEAMS JAPAN 店铺与 BEAMS 网上店铺销售(先在实体店铺,后在网上店铺发售)

消息来源:株式会社柳屋本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