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发布新书《奥美的观点5》和《奥美有情II》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08-11-05 14:29 4012


-- 有“观点”亦“有情”

北京2008年1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来自奥美中国的新作《奥美的观点5》和《奥美有情II》正式发行,延续了奥美乐于分享的优良传统,为有缘的读者献上丰富的知识飨宴。

全新上市的《奥美的观点5》内容精彩实用,一如过往所出版的奥美系列丛书, 涵盖现代品牌规划与建议、市场趋势与研究、公共关系与企业社会责任、数码行销与顾客关系管理, 以及销售最后一里路的行动营销;同时也以许多成功的案例详细叙述相关的运作原理。本书汇集了奥美大中华区资深伙伴第一手的“心得报告”,也摘录了全球奥美不同市场的“经验分享”,相信面对如今诡谲多端变化万千的未来,读者当可从中获取引人深省的启示,同时也可以一窥奥美在企业经营、人才管理与创意文化的用心良苦。

而《奥美有情II》则为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长庄淑芬的最新力作,一展其25年奥美生涯的心路历程。身为两岸广告界最具威望的领导人之一, 庄淑芬不仅分享企业领导者应有的处世哲学、点拨职场新人实现梦想的多种途径,更坦诚叙述个人认真生活的深切感悟。

在遭遇经济严冬的当下,无论是从知识分享、经验传播、企业管理,抑或职场指点而言,这两本书对企业、对个人,都是推荐之读物。

社会知名人士对《奥美有情II》的点评与推介:

-- “这本书初来乍到商场的人必读,久经沙场的白领也应该温习。因为此书并不是 MBA 的教科书,而是提醒所有 MBA 和非 MBA 做人的道理 -- 特别是在中国商场做人的道理。”

-- 洪晃 中国互动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

-- “如果要一起逃难,我要找庄淑芬,因为她超可靠。如果要练金钟罩,我要找庄淑芬,因为她口袋有很多 Know-how。如果要打曹操,我要找庄淑芬,因为她带得动孔明加关张赵。这女生本事这么高,我真庆幸我和她,不只是君子之交。”

-- 蔡康永 台湾知名节目主持人

-- “当你看到这本书时,你就会发现她不只有智能、毅力与过人的坚强耐力,更有着温暖的心、温柔的情,对她的妈妈、对她的朋友、以及所爱的人…”

-- 张小燕 飞碟电台董事长

-- “如果你真的想跟着她一探广告这个领域的究竟,较好谨记她书中所写的这些注意事项,并且,也要很认真的!”

-- 孙大伟 伟太广告董事长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包括广告、直销、交互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像设计及相关营销服务在内的全系列营销传播服务。奥美公司将自己定位于品牌管家,将本地经验与全球网络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充分开发利用自己的品牌,在强化品牌统一定位的同时,开展各种以满足本地需求为目标的强大营销活动。奥美公司通过其独有的360度品牌管理流程对各个领域的传播活动进行整合,利用所有的传播渠道支持品牌的创建。

奥美全球 ( http://www.ogilvy.com ) 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在125个国家设有497个办事处。奥美全球是上市公司 WPP (Nasdaq: WPPGY) 旗下的一员,WPP 为世界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