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鲸VR:盼为球迷献上更多大餐

2016-06-04 15:21 8851
 2016年6月3日晚,国足在秦皇岛奥体中心4:2击败了来访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用首场热身赛的胜利正式吹响备战12强赛的号角。

秦皇岛2016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3日晚,国足在秦皇岛奥体中心4:2击败了来访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用首场热身赛的胜利正式吹响备战12强赛的号角。这场比赛吸引了众多的球迷关注,也吸引到了超过50名体育记者现场报道。这是近些年来国足热身赛级别的赛事中,前来报道的媒体最多的一次。

微鲸VR摄像机
微鲸VR摄像机

直播技术正式进入VR时代

除了大家关注的比赛本身,此次直播的技术也同样进行了升级,引入VR直播这种划时代的方式,让不能亲临现场的球迷们能利用VR这项最火黑科技“亲临现场”。为此,体奥动力和微鲸VR为这项革命性的突破做了大量的准备:包括现场直播需要使用的设备、带宽、以及用户所使用的观影头盔等。在拍摄设备方面,微鲸VR采用的虚拟摄像机具备4K清晰度的高标准画质输出,现场各纬度布置了数台几位,灵活的机位切换及选择,保证了优质的片源。微鲸VR还使用了新研发的编码技术,保证信号流畅传输,达到场内外协同一致的观影效果。

微鲸VR摄像大哥紧张调试中
微鲸VR摄像大哥紧张调试中

 

微鲸VR摄像大哥紧张调试中
微鲸VR摄像大哥紧张调试中

 

微鲸VR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此次直播也是热身赛。”随着更多各类大型赛事的直播,微鲸VR的技术也将打磨地日趋成熟,赶超国际领先水平。在未来,配合微鲸VR的一体机上市,相信可以有更多的观众在家里就能“身临其境”。

消息来源:微鲸V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