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发布2015社会责任报告

以美丽改变世界
2016-06-01 10:00 9229
近日,《2015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称“报告”)正式对外发布。这是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作为独立法人第一次发布完整版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今后也将持续以这一方式与社会公众和利益相关方分享公司的社会责任绩效。

上海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5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称“报告”)正式对外发布。这是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作为独立法人第一次发布完整版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今后也将持续以这一方式与社会公众和利益相关方分享公司的社会责任绩效。

2015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社会责任报告
2015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总结介绍了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在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的社会责任行动和所取得的成绩。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表示:“报告的发布是我们在中国市场开展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也标志着我们将更加积极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我们将以报告促进管理,在生产、经营、社会公益等各个方面推动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绝对品质 创造卓越价值之美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始终将为顾客创造价值放在首位。推进“绝对品质”运营管理,从原材料选择、产品研发、产品生产流程控制到售后服务等全流程确保产品品质,2015年产品合格率达98.99%。

作为一家致力于创新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推进产品技术革新。2012年,正式在上海成立了研发中心;2015年,上海研发中心总投入1919万元,新产品数量达180个。其中,LANEIGE兰芝果味饮料(含胶原蛋白)、innisfree悦诗风吟济州石榴活妍焕采系列、Mamonde梦妆光彩裸透气垫霜和ETUDE HOUSE伊蒂之屋幻彩防晒气垫隔离霜(薰衣草色)是专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的产品。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爱茉莉太平洋在中国建立了多元化的产品购买渠道,包括百货店、品牌店、化妆品专营店、电商平台等。截至2015年底,在全国350余个城市设有店铺、专柜等。公司非常注重顾客的反馈,努力提升消费者满意度。2015年,顾客投诉3日内解决率达95.2%。

绿色经营 创造友好环境之美

人类与环境健康共存是企业的核心价值,爱茉莉太平洋认识到企业活动的整个过程会对环境造成影响,因此构建环境经营体系,持续开展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水资源保护与循环利用、开发环境亲和性产品等绿色行动,较大程度减少经营活动给环境带来的影响。

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通过多项绿色节能环保措施节能减排,2015年共节约电量约47.8万千瓦,减少排放二氧化碳371.5吨,切实做到绿色生产。上海全年雨量充沛,美丽妆园应用雨水再回收系统收集屋面雨水,经过过滤处理后用于绿化浇灌以及厂区车辆、托盘等清洗,大大减少自来水用量。

以人为本 创造互利共赢之美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坚持推进员工本地化政策,为中国地区人才晋升搭建职业发展通道。2015年公司员工本地化率高达95.6%,高层管理者中本地员工比例为70%。其中,公司尤其注重对女性员工培养,努力建造支持女性员工的工作环境,爱茉莉太平洋大部分员工为女性员工,高层管理者中女性比例高达51.6%。

以人为本还体现在与供应商的协作双赢,爱茉莉太平洋中国致力于持续优化供应商管理,完善供应商选择和考评机制,并鼓励供应商创新,积极支持创新产品商品化,并推进本地化采购与责任采购。

热心公益 创造和谐社会之美

为更好地回馈中国社会,爱茉莉太平洋中国长期以“女性”、“自然生态”、“文化”为核心实施社会公益计划。2011年,公司将“妆典生命(MAKE UP YOUR LIFE)”项目引入中国,通过教授护肤和化妆技巧,帮助女性癌症患友重塑自信;5年来,共计1000余名女性患友从中受益。2016年,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成立了“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专注对女性“两癌”(即乳腺癌和宫颈癌)的防治及关怀。

此外,旗下各品牌也积极开展符合品牌核心价值的社会责任活动,如Sulwhasoo雪花秀发售采淡致美气垫粉底液手绘牡丹限量版,援建“零钱电影院”,与华谊兄弟公基金共同实现孩子们的电影梦想;innisfree悦诗风吟持续开展绿色环保公益活动,通过发起或参加“绿色自行车中国公益骑行”、“环保手帕”活动以及“百万植树计划”践行环境责任;此外还通过建立“绿色爱心图书馆”关爱偏远山区儿童成长。

拥有70年历史的爱茉莉太平洋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与消费者共同分享“亚洲之美”,并作为企业公民的一员,为实现顾客、环境、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