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主邮轮宣布推出全新会所级迷你套房

预定全新会所级迷你套房的宾客可专享一系列贵宾级的服务及设施,包括专属会所级餐饮、配备全新公主奢享睡床的舱房
公主邮轮近日宣布推出全新奢华舱房品类 -- 会所级迷你套房,以贵宾级设施与专享餐饮选择飨馔宾客。预定该套房的宾客可享受一系列专享服务。

上海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公主邮轮近日宣布推出全新奢华舱房品类 -- 会所级迷你套房,以贵宾级设施与专享餐饮选择飨馔宾客。预定该套房的宾客可享受一系列专享服务:包括拥有专属用餐区域及更丰富菜单选择的全新会所级餐饮服务、优先登船及离船特权、还可以率先体验公主邮轮全新的公主奢享睡床

公主邮轮会所级迷你套房
公主邮轮会所级迷你套房

会所级迷你套房将于2016年12月率先登陆公主邮轮旗下部分船队,并配合“全新归来”(Come Back New Promise)计划,于2017年秋季遍布所有船队。“全新归来”计划以创新与精彩的产品升级举措,为宾客打造高端邮轮度假体验。会所级迷你套房即日起接受预订,如需预定或了解更多会所级迷你套房的信息,请咨询当地专业旅行社或登陆 princess.com/clubclass

公主邮轮总裁珍•斯瓦兹(Jan Swartz)表示:“会所级迷你套房是公主邮轮为提升宾客度假体验而推出的又一产品升级举措。这些贵宾级专属特权以及会所级餐饮服务,将为宾客打造一段奢华且难忘的邮轮度假体验,令他们在完全放松与舒惬的状态下,尽享全球目的地风情,最终能够‘全新归来’。”

会所级餐饮

会所级餐饮为宾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更心动的价格,其中包括:

  • 主餐厅处设有专属就餐区,可快速入席,缩短等待时间
  • 专属侍者及精心装饰的餐桌
  • 设有当日主厨推荐及现场备餐服务的专属菜单
  • 整个行程中每晚晚餐、海上巡航日的早中晚三餐均提供会所级餐饮服务

全新升级的设施与服务

会所级迷你套房的宾客还能享用如下贵宾专享服务:

  • 公主奢享睡床 -- 预定会所级迷你套房的宾客将成为首批“极致舒适的海上睡眠”体验者。该睡床由公主邮轮携手认证睡眠专家及博士迈克尔•布鲁斯(Michael Breus),以及家园频道(HGTV)知名设计之星坎迪丝•奥尔森(Candice Olson)共同打造
  • 邮轮启程前优先登记登船,邮轮靠岸后优先离船
  • 夜宵零食(按需提供)
  • 豪华厚绒浴袍

预定套房的宾客也可享用会所级迷你套房的专属服务,包括会所级餐饮、首批体验公主奢享睡床,以及套房宾客所享有的其他专属设施及服务。

除会所级餐饮及全新升级的设施及服务外,预定会所级迷你套房的宾客也可享有标准迷你套房专享服务,包括宽敞舒适的舱房、约30平米的海景阳台、配备沙发床与咖啡桌的独立休憩区、设有浴缸与淋浴的浴室,以及一杯迎宾香槟等。

此次全新会所级迷你套房也是公主邮轮此前公布的“全新归来”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一个为期数年、耗资数百万美元打造的产品创新与邮轮升级计划,旨在丰富和提升宾客的邮轮度假体验。“全新归来”计划的项目有:公主邮轮与屡获殊荣的名厨柯提斯•史东(Curtis Stone)合作,为宾客带来创新的餐饮体验;而鲜味汉堡(Umami Burger)的始创人 -- 名厨埃内斯托•内村(Ernesto Uchimura)则打造了咸味鸡尾酒吧(Salty Dog Gastropub),还供应著名的内村汉堡(Ernesto Burger)。此外,海上探索之旅(Discovery at Sea)会将探索频道的王牌节目带到海上,令宾客有机会参与星光探秘(Stargazing)、探索频道与动物星球频道(Discovery & Animal Planet)推出的独家上岸观光游览,以及取材于《鲨鱼周》等热门节目的船上活动等。另外,公主邮轮也推出了全新的娱乐活动,包括海洋好声音(The Voice of the Ocean)歌唱大赛,以及备受赞誉的作曲家史蒂芬•施沃茲(Stephen Swartz)的原创音乐剧《Magic to Do》等。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公主邮轮中文官网 www.princesschina.com,也可咨询当地专业旅行社。

消息来源:英国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