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王建平:携手旅游局,重塑厦门旅游度假市场

2016-05-31 10:30 6791
5月17日,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应厦门市旅游局邀请,携集团高管团队参加“合力推进休闲度假产品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杭州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5月17日,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应厦门市旅游局邀请,携集团高管团队参加“合力推进休闲度假产品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就厦门市休闲旅游、度假酒店产品的改造与升级问题,王建平先生与市旅游局智库成员、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展开深入探讨,贡献良策。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君澜酒店集团形象照
君澜酒店集团形象照

 

君澜酒店集团服务照
君澜酒店集团服务照

王建平先生刚到厦门,不少闻讯的酒店业主就对王建平发出邀请。他们均怀着改变当前经营状况和经营模式的迫切愿望,有意了解、加盟君澜品牌或其旗下社区生活模式酒店“景澜”的业者。

厦门市于2015年成功荣获“国家旅游休闲示范城市”称号,但总体来说,厦门旅游休闲度假酒店版块的发展相对滞后,大部分酒店的服务重点都在商务接待;厦门的旅游资源虽然独特,具备发展全域旅游的条件,但休闲度假产业却面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诸多产品均有待重新开发。上述情况,综合导致了厦门市包括休闲旅游度假酒店在内的一系列休闲度假产品供给不足、结构矛盾明显的现实情况。

君澜作为世界百强酒店集团,深耕国内外旅游休闲市场、度假酒店市场已超过十年的时间,在休闲度假酒店事业的规划与探索上都处于国内的行业领先地位。深厚资历与其在国内多地的成功案例,都是厦门市旅游局此番专门邀请君澜酒店集团总裁共商战略合作事宜的重要因素。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前,王建平发表了名为“新时代与休闲度假酒店模式”的演讲。他从消费模式变迁开始,谈到人们生活模式的变化、国内酒店市场的格局,并列举了部分主流度假产品。

随后,王建平介绍了君澜在度假市场上的部分创新尝试。如良渚君澜度假酒店推出的亲子模式,其规模、品质在国内酒店业都可谓首屈一指;如海南香水湾、七仙岭君澜的“海誓山盟”系列产品,将人们对浪漫蜜月酒店和热带休闲慢生活酒店的概念全部颠覆;又如浙江莫干山郡安里君澜度假区凭借其独特的自然、文化资源,成为了著名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及国内高端度假酒店的代表作。

演讲结束,王建平又与三位学者级人物,就当前休闲度假酒店市场发展趋势和厦门度假酒店产品设计等问题展开了进一步深入交流。

会后,酒店业主、媒体记者对于王建平关于君澜自身度假产品的介绍,以及其对于厦门市休闲旅游度假市场的开发构想等问题都表现出了极大兴趣,提问十分热烈。

当地知名媒体厦门晚报、海西晨报的记者对王建平先生作了专访。王建平在专访时谈到,君澜酒店集团在“四南”(江南、华南、西南、海南)顺利推进的同时,也将在北方深入布局。此外,继君亭澳大利亚珀斯酒店后,君澜还计划在短期内再次突破海外市场,而此次输出的品牌,将是五星级度假酒店为先导的君澜品牌。对于厦门市目前以商务诉求为主的酒店结构,王建平认为可以“积极探索‘休闲商务生活’的新模式酒店,将休闲度假功能与商务差旅功能进行有机结合,以满足本地特殊需求。”

此次出行厦门,无论是主题演讲,还是专家讨论,亦或是答记者问,王建平先生在谈吐间都透露出对国内休闲度假市场、度假酒店市场的高度乐观,以及对厦门市本土旅游度假市场、酒店生态结构的深入了解。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有足够信心去期待,未来的君澜,定会以华美而绚丽的姿态,在厦门这片旅游热土上绽放别样光彩,让国内外更多旅游度假消费者以更休闲的角度体验厦门,认识君澜!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