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sternack推出新氮化镓功率放大器PE15A5025

Pasternack推出工作频率在2~6GHz常用频段内的氮化镓(GaN)功率放大器(型号:PE15A5025)
Pasternack的新型50瓦氮化镓(GaN)功率放大器具有47dBm的饱和功率(Psat)及50dB的小信号增益
Pasternack
2016-05-19 11:45 8650
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供应商美国Pasternack公司宣布了其工作频率在2~6GHz常用频段内的 PE15A5025型50瓦氮化镓(GaN)同轴功率放大器新产品。

美国加州Irvine市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供应商美国 Pasternack 公司宣布了其工作频率在2~6GHz 常用频段内的 PE15A5025 型50瓦氮化镓(GaN)同轴功率放大器新产品。这些放大器设计小巧耐用,输出功率及效率高,且具有高输出负载阻抗的优点,该优点使得在较宽频带上使用较低损耗器件时更易实现端口匹配。PE15A5025 型放大器的用途包括商用和军用雷达、干扰系统、医疗成像、无线通信和电子战。

Pasternack PE15A5025 GaN功率放大器
Pasternack PE15A5025 GaN功率放大器

 

上述 GaN 功率放大器具有如下技术参数:小信号增益为 50dB 时的典型饱和输出功率水平为+47dBm,功率附加效率(PAE)为30%;即使在最差情况下提供50瓦的饱和输出功率时,仍可实现-15dBc 的输出谐波响应,且将杂散电平保持于-70dBc;使用+28V直流电源且绝对稳定。其他优良特性包括:集成电压调节、偏置时序电路、直流控制 TTL 逻辑、直流电流监控、以及由底板温度达+90摄氏度时的超温关断保护所实现的更高可靠性。

此 PE15A5025 型放大器采用 SMA 母头输入输出射频信号,15针 Mirco-D 母座用于直流、TTL 消隐、过电流及温度监控用途。该产品的工作温度范围为-40~+85摄氏度,而且采用可承受湿度、高度、冲击、振动等各种严苛军用标准环境试验条件的耐用封装设计。

另外,对于此型号产品,推荐使用带风扇的外部散热器(见 PE15A5990)进行降温。

“Pasternack 的新型 GaN 功率放大器(PE15A5025)工作频率处于2~6GHz 常用频段、功率和效率性能领先、且封装小巧,从而成为高要求应用的极佳选择”,Pasternack 的有源射频器件产品经理 Tim Galla 先生解释道。

您可通过访问 http://www.pasternack.com/6-ghz-medium-power-amplifier-sma-pe15a5025-p.aspx,了解 Pasternack 的上述 PE15A5025 GaN 功率放大器新产品的信息。此外,也可致电400 007 3336联系我们的中国经销商,或拨打 Pasternack 中国电话021-36558021。

消息来源:Pastern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