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G 为星空联盟旅客提供航班动态提示服务

2007-04-28 12:18 5682

伦敦2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全球著名的航空运输信息发布及管理机构-- OAG 公司宣布为星空联盟独立地提供全面的实时航班动态提示服务。新近重新发布的星空联盟网站推出这一服务给商务及休闲旅客,旅客可以接收到航班进出港确切时刻以及航班变动的最新提示。

实时航班动态提示服务,使得乘坐星空联盟航班的乘客能够查询所有成员航空公司的航班动态;旅客还可查看多个成员航空公司间中转航班状况。由星空联盟各成员航空公司直接提供给OAG 的航班动态数据保证了信息的实时性。

旅客只需在线注册就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手机或其它移动设备接收SMS信息掌握航班动态。

OAG 公司的执行董事邓肯.亚历山大说:“OAG 的航班状态提示服务早已被部分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所使用并获得了广泛好评,此次推出的全线服务有效地在服务和地区上给予了补充。旅客通过该服务可以查询星空联盟各成员航空公司的任何出发、到达以及任何直航和中转航班的实时状况。”“星空联盟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客户,它是世界上较大的航空联盟其成员航班量占全世界航班总量的三分之一。我们很荣幸能为星空联盟新网站的推出提供这项服务,使每一位星空联盟的旅客都能享受到。”

星空联盟商业副总裁菲利普.桑德斯说:“星空联盟的宗旨是使我们的乘客都能受益于各成员航空公司,为此我们一直在不断地努力。通过和 OAG 的合作新近推出的网站服务可以追踪17家成员航空公司所有航班动态,使我们的旅客可以享受到这种最新的服务。”

关于星空联盟

星空联盟成立于1997年,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航空公司联盟,为遍布全球的旅客提供顺畅的旅行体验。星空联盟分别在2003年和2006年被《商业旅行杂志》,2003年和2005年被 Skytrax 评选为较佳航空联盟。成员包括加拿大航空,新西兰航空,全日空,韩亚航空,奥地利航空,bmi 航空,LOT 波兰航空,汉莎航空,北欧航空,新加坡航空,南非航空,Spanair 航空,瑞士航空,TAP 葡萄牙航空,泰国航空,美联航和US航空。地区成员公司 Adria 航空(斯洛文尼亚),Blue1 航空(芬兰)和克罗地亚航空的加盟加强了全球网络。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和土耳其航空已被接纳为未来的成员,很快将正式加入到星空联盟中来。星空联盟每天运营的航班总数超过16万架次,通往155个国家,855个目的地。

关于 OAG

OAG 是一家专业从事全球旅行、运输资讯管理和发布的国际集团。

三大核心业务领域:

-- 管理,发布全球客运和货运航空运输信息

-- 为商业旅行者提供旅行出行的必要信息

-- 为航空及旅游行业提供广告和宣传业务

OAG 的核心业务是航空行业数据管理和发布,并涵盖涉及旅游行业相关的多方面资讯。OAG 航班信息数据库包含全球范围内1000多家航空公司和3500多个机场的历史和未来的航班详细实时信息。在OAG系统里每十秒钟就有一个航班数据进行着更新。目前全球2007年的2800多万架次航班数据已经录入到OAG的系统。

凭借广泛全面的航空数据,OAG 以各种形式和产品为全球商业和个人用户提供着并通过任何客户期望的方式:互联网,PDA,移动电话,数字以及印刷等,OAG 为商业用户和个人用户提供广泛的多语言产品。

OAG 在欧洲、美洲和亚洲拥有9个办事处。欲了解公司及其产品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登陆 OAG 网站 http://www.oag.com , http://www.oagdata.com 和 http://www.oagcargo.com 。

OAG 是隶属于美国联邦商业媒体(Commonwealth Business Media; http://www.cbizmedia.com ) ,美国联邦商业媒体是联合企业媒体(United Business Media)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消息来源:OAG 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