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岭南花园酒店”品牌进驻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

华南休闲度假再添新地标
2016-05-04 15:57 25068
近日,岭南控股旗下岭南酒店与美的地产举行隆重的项目签约仪式,“岭南花园酒店”品牌正式进驻佛山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挂牌美的·鹭湖岭南花园酒店。

广州2016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岭南控股(SZ000524)旗下岭南酒店与美的地产举行隆重的项目签约仪式,“岭南花园酒店”品牌正式进驻佛山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挂牌美的·鹭湖岭南花园酒店。

酒店所在的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位于广佛肇经济圈中心腹地 -- 佛山市高明区,占地6800亩,由美的地产斥资300亿按国家5A景区标准重磅打造,致力于打造南中国全系度假新地标,是集生态体验、文化旅游、康体运动、风情商业、乐活养生、主题酒店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综合休闲度假区。

岭南酒店与美的地产联手打造珠三角地区度假住宿体验标杆
岭南酒店与美的地产联手打造珠三角地区度假住宿体验标杆

此次合作,岭南酒店将全面导入以全国三家之一、华南地区唯一一家白金五星酒店 -- 广州花园酒店为旗舰店的“岭南花园酒店”品牌,以专业、精细和创新理念精心打造酒店和酒店式公寓产品,提供全方位、高品质、多样化、个性化的休闲度假综合体验。

体验湖畔“天然氧吧”,与白鹭亲密接触

美的·鹭湖岭南花园酒店坐落于度假区内白鹭湖畔,举目便是景致优美的白鹭湖生态保护区,由白鹭湖和白鹭岛组成,每年数千只对生态栖息环境要求极其苛刻的白鹭栖息于此。鹭群时而翱翔于天际,时而停栖在湖面或岛中,蔚为壮观。

酒店拥有精品客房近100间,其中餐厅将以创新时尚精品菜式为主题,同时配备有独立多功能活动场地,可承接私密用餐、小型宴会及高端会议等活动。同时,酒店专门配有儿童中心和康体休闲娱乐场地,为亲子家庭度假提供放松身心的场所。

酒店另配有公寓式客房约500间,是度假区内较高的建筑体,湖光山色、仙境花海、茶园风光等美景尽览无余。

体验欧陆风情,感受花海魅力

酒店位于度假区的安纳希小镇上,一出门便能感受浓厚的欧陆风情。顾名思义,安纳希小镇名称源自有“阿尔卑斯山的阳台”的法国安纳西小镇,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将法国安纳希小镇的浪漫风情,和浓郁的欧陆人文建筑风格融入到原生态的鹭林湖山资源之中,莫奈印象餐厅、鹭湖美食城、街角的咖啡店、手信店、精品超市遍布其中,一座欧洲小镇就此呈现,将成为度假区的购物中心、餐饮中心和游客服务中心。

安纳希小镇有浓郁的异域风情
安纳希小镇有浓郁的异域风情

在美的·鹭湖岭南花园酒店旁边,是占地面积达16万平方米的爱丽丝仙境花海,设有四季花海、罗马广场、荷兰风情园、霍比特魔法岛、蒂爱庄园、民族婚庆广场六大区域。园区内遍布梦幻风车、爱心岛和爱心拱桥,水晶教堂和爱情码头隔水相望。16万平方米湿地花海外景,搭配3万平方米安纳希小镇和20万平方环湖休闲公园,仿若仙境。景区集休闲、观光、摄影、美食、购物、娱乐为一体,是全家郊游赏花、闺蜜结伴旅拍、情侣婚纱摄影、魔幻婚礼的全新目的地。

16万平方米的爱丽丝仙境花海
16万平方米的爱丽丝仙境花海

丰富多元的旅游配套,打造华南休闲度假新地标

度假区内将同步建成木屋别墅、房车营地、帐篷营地等各类风格的酒店配套项目,以及森林探索王国、鹭湖汽车营地、越野车体验基地、鹭湖茶景园、绿野农场、鹭湖温泉、鹭湖水世界等旅游配套项目,成为珠三角繁华都市经济圈中充满极致体验的华南休闲度假新地标。

岭南酒店旗下拥有“岭南花园酒店”、“岭南五号酒店”、“岭南东方酒店”、“岭南佳园度假酒店”与“岭南佳园酒店”等五大酒店品牌,以及包括流花宾馆、广州宾馆、爱群大厦等岭南精选系列酒店在内的60余家LN系列品牌酒店。“岭南花园酒店”是岭南酒店的旗舰品牌,目前已在华南地区多地布局。岭南控股总裁陈白羽女士表示,岭南花园酒店品牌与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的联姻,是华南地区乃至中国两大知名企业集团和两大著名品牌的合作,岭南酒店将秉承“经典体验奢华,传统焕发时尚,大气融合亲和”的“岭南花园酒店”品牌价值核心内涵,持续推动产品和服务体验的创新和升级换代,为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的旅客提供顶级的居停体验。

消息来源:岭南酒店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52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