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内瓦重磅推出1000个免费之夜

- 瑞士“和平之都”今夏邀您体验精彩的日内瓦休闲之旅
Geneva Tourism
2016-05-03 09:00 5146

日内瓦2016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过去两年来日内瓦连续荣获世界旅游大奖评出的欧洲城市度假较佳目的地大奖。如今,这座城市计划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推广活动,向成千上万的观光游客展示其独特迷人的魅力。

Video: https://youtu.be/TczRipoaRwE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2/358743 )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2/361118 )

作为国际商业中心的日内瓦,以其深厚的人道主义传统被世人誉为“和平之都”。日内瓦旅游局携手众多合作伙伴提供免费住宿,让休闲游客能够充分领略这座城市安宁恬静的优美环境和精彩纷呈的旅游活动。

日内瓦旅游局首席执行官Philippe Vignon表示:商务游客给我们的反馈很积极,日内瓦的美丽已经抓住了他们的心。事实上,他们当中很多人都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来探访这座城市。因此,我们特别为休闲旅行者准备了这次活动。我们认为,他们希望能在一个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精彩活动的城市中无忧无虑地度过一次轻松的假期。”

作为这次活动的核心,日内瓦与合作伙伴在今年夏天放送独一无二、史无前例的优惠福利——“顶级酒店1000个免费之夜”。这是为参加活动的幸运获奖者准备的大礼。

Philippe Vignon说:“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能够推出这样独一无二、超大力度的优惠活动,的确是一项大成就,也证明了我们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坚实良好的关系。我们热烈欢迎游客来体验一次惊喜连连的日内瓦之行。”

只需登录www.genevatourism.cn/zh在线注册,1000名幸运的参加者就有机会享受双人免费入住日内瓦顶级的三星、四星和五星级酒店一晚(住宿加早餐)。此外,每位参加者还有机会赢取瑞航提供的日内瓦免往返机票。活动要求很简单,参加者只要在社交媒体上用标签#日内瓦邀#分享活动链接,就能自动进入机票抽奖环节。

日内瓦地理优势得天独厚,日内瓦湖环绕,毗邻阿尔卑斯山,湖光山色,风景优美,冠绝瑞士。这里更以手工巧克力店、精致美食、奢华腕表及其他特色而闻名于世,为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

  • 坐在阿尔卑斯湖群较大的日内瓦湖沿岸观赏全世界较高的喷泉——Jet dEau大喷泉。 
  • 参观圣彼得大教堂——新教改革运动领袖John Calvin的故乡感受厚重的历史和非凡的艺术。
  • 在万国宫和雅典娜公园漫步,这里有各国外交官员聚集的联合国欧洲总部。
  • 探访高级制表业的摇篮,沿着奢华精品店铺林立的罗纳大街游逛。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及条款与条件,点击此处 ( http://t.cn/RqWzdwR )

抽奖活动将于2016年5月3日至5月17日进行。

中奖宾客可于2016年7月11日至9月12日期间入住酒店。

消息来源:Geneva Touris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