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乐、金纺被英国女王点赞,联合利华七品牌获皇室认证

2016-04-21 18:29 14032
近日,联合利华获得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新授予的“皇家委任证”,旗下的七个品牌成为“英国皇室认证品牌”。

上海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联合利华获得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新授予的“皇家委任证”,旗下的七个品牌成为“英国皇室认证品牌”。

在6月12日英女王生日庆典的重头戏慈善庆祝派对上 ,联合利华将向来宾提供一整天的和路雪冰淇淋和PG品牌茶饮
在6月12日英女王生日庆典的重头戏慈善庆祝派对上 ,联合利华将向来宾提供一整天的和路雪冰淇淋和PG品牌茶饮

此次被英国女王“点赞”的品牌是家乐、金纺和 Marmite(英国调味酱品牌),加上此前已成为“英国皇室认证”的好乐门沙拉酱、Persil、Stork 和 Colman’s,联合利华旗下已有七个品牌获得了英国皇家委任证。

全球共有806家公司及个人获得英国皇家委任证。要获得此项殊荣,必须通过严苛的筛选,为英国皇室提供至少五年以上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并获得皇室成员的认可。此外,获得皇家委认证的公司或个人必须制定行之有效的环保及可持续政策和行动方案。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是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联合利华与英国皇室结缘,甚至早于英女王登基前。早在19世纪中期,联合利华旗下品牌就开始向英国皇室提供产品。1866年,Colman’s调味料率先获得“皇室委任证”。1892年,英国女王维多利亚钦点“日光”香皂为皇家认证品牌,并授予利华兄弟公司(联合利华前身)为皇家御用制皂商。

为了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诞辰90周岁,联合利华旗下品牌推出了一系列庆典限量装。在英女王生日庆典的高潮6月12日,连接白金汉宫和特拉法加广场的林荫路(The Mall)将变身全民派对街,举办一场盛大的慈善庆祝趴,招待其在位期间资助的600多家慈善机构及组织。届时会有超过1万人共享午餐,并欣赏街头马戏表演,女王本人也会在白金汉宫前的特制看台上看表演。联合利华作为五家官方合作伙伴之一,将向来宾提供一整天的和路雪冰淇淋和PG品牌茶饮。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