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呼叫西萨狗教官》之星西萨-米兰将在亚洲向狗主人办教育讲习会

《呼叫西萨狗教官》之星西萨-米兰将在亚洲面向狗主人举办教育讲习会
Pack Leader Seminar将于2016年5月启动
Cesar’s Way Inc.
2016-04-07 06:00 9304
《纽约时报》畅销作者、在NatGeo WILD播出的电视节目《呼叫西萨狗教官》之星西萨-米兰今天宣布将于2016年5月起在四个亚洲城市(曼谷、台北、香港和新加坡)各举办为期两天的教育讲习会Pack Leader Seminars。

洛杉矶2016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畅销作者、在 NatGeo WILD(国家地理野生频道)播出的很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呼叫西萨狗教官》(Cesar To The Rescue)之星西萨-米兰(Cesar Millan)今天宣布将于2016年5月起在四个亚洲城市(曼谷、台北、香港和新加坡)各举办为期两天的教育讲习会 Pack Leader Seminars(群体领袖讲习会)

西萨米兰是闻名全球同时也是最受尊敬的狗行为专家之一。120多个国家的观众可以观看他的电视节目,周观众人数达4000万以上。他独特的狗培训技能以将问题犬导回正途而闻名。

Pack Leader Seminars 将于周六和周日举办,西萨与有常见行为问题的狗合作,教给人们处理各地狗主人所遇到的咆哮不停、凶恶、散步期间拉扯等问题的重要诀窍。

Pack Leader Seminar 的举办日期如下:

2016年5月14至15日

中国香港

2016年5月21至22日

泰国曼谷

2016年5月28至29日

新加坡(马来西亚)

2016年6月4至5日

台北

这些讲习会由陈唱国际有限公司(Tan Chong International)旗下子公司意美(Motor Image)主办,意美是斯巴鲁(Subaru)在这些市场的代理商。他们亚洲地区营销努力的重点是与宠物主人之间的沟通交流。

陈唱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骏鸿(Glenn Tan)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将西萨-米兰邀请到亚洲来,首次举办为期两天的教育讲习会。我们想要在帮助教导我们的客户如何处理常见的狗行为问题方面贡献一份力量。我们觉得这将有助于带来更多爱与幸福感。我们很荣幸能够与西萨及其团队联手做这件事。”

米兰说:“我期待与斯巴鲁联手举办一场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与处理常见的狗行为问题的教育讲习会。”

这些讲习会还包括以下主题:如何与自己的狗交流;了解能量及其如何影响您与狗的行为。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ackleaderseminar.com/ 

消息来源:Cesar’s Wa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