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 不忘初心 公益路上温暖前行

自2004年成立至今,然健环球(中国) 已走过十二年的发展之路,在积极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更是坚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回馈社会。

北京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自2004年成立至今,然健环球(中国) 已走过十二年的发展之路,并凭借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信任和认可,以勇气和执着扎根中国以努力和创新屡创佳绩。在积极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更是坚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回馈社会。

然健环球(中国)公益活动略影
然健环球(中国)公益活动略影

 

2012年,然健环球与香港著名时尚杂志《旭茉JESSICA》合作在江苏常州举办慈善健康跑运动,呼吁全民通过运动改善健康,并将活动募集到的善款捐赠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同年年底,公司正式启动“环球一心”绿色公益基金,并承诺每售出一份芙洛瑞保湿嫩肌系列护肤品,都将捐出10元人民币用于公益事业。此外,然健环球也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关爱老人、儿童等各种形式的公益项目。2013年3月,北京分公司代表参与了北京市通州区园林局开展的树木认养公益活动,为认养的树木松土、浇水、挂牌,以实际行动支持绿色环保事业,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同时,各地分公司员工及消费顾客定期走访当地福利院、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残障儿童,并送去慰问品,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奉献爱心一直以来,然健环球都以自己的方式践行着社会责任,并不断用创新思维推动企业在社会责任之路上走得更长更远。在这些公益项目中,“益动广东”收获了更多的关注。

2015年11月,然健环球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广东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益动广东”健行团队赛,通过线上筹款、线下健行的公益形式,带动身边的朋友为社会弱势群体、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关爱与帮扶。该项目既打破了“公益=捐款”的固化形象,又将筹款与健康运动完美结合起来,公司也因此项目荣膺第五届中国公益节“2015年度公益创新奖”及“2015年度责任品牌奖”两项公益大奖,不仅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然健环球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做贡献的肯定与认可,又鼓励其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创新,传达给消费者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据然健环球大中华区副总裁吴耀棠介绍,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单单是做一项慈善公益活动,而是要将其融入到企业的经营里去。比如我们生产的芙洛瑞系列护肤品秉承了绿色环保理念,从瓶身到包装皆以可自然分解的PP、PE及EVA等环保材料,既杜绝了金属生锈污染瓶内乳液的问题,又可减少废弃物对环境的污染,而这背后出于对环境的保护,其实也是较大的公益。

十二年来的不断发展与壮大,然健环球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积极投入社会公益,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将小善大爱播撒到需要帮助的每一个角落,用爱心让公益在温暖中持续前行!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