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拒绝“淘宝同款” 2016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启动

2016-03-15 10:30 5928
“2016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近日正式启动报名,面向全球服装品牌设计师、服装院校师生与服装设计爱好者征集作品。

杭州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6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近日正式启动报名,面向全球服装品牌设计师、服装院校师生与服装设计爱好者征集作品。此次大赛再次邀请到来自海内外的优秀设计师组成权威评审团,并将在2016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时尚童装展现场向国内外知名设计师、知名童装品牌代表以及众多商贸精英、时尚媒体展示入围作品。

2016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
2016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

2015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现场
2015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现场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落地,童装市场迎来新的利好;同时80、90后父母已成为消费主力,而《2015CBME 中国孕婴童消费市场调查报告》显示泛90后消费者对童装款式/设计的看重明显高于70后,市场对时尚童装不断增长的需求将为优秀童装设计师带来更多机遇。

本次童装设计大赛以发现与培养优秀的职业童装设计师为宗旨,展示新生代和品牌职业设计师的时尚童装设计与创新思维。大赛初赛阶段将由权威院校服装设计学者和顶尖服装设计师进行评审,决赛阶段则将于7月20-22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2016 Cool Kids Fashion现场举行,通过对入围选手成衣作品的静态展示和动态时装走秀,由决赛评委打分决出获奖设计作品。

2015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金奖作品《小小世界》
2015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金奖作品《小小世界》

此前2015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的征稿反响热烈,共收到942份来自全球的设计师稿件。主办方也同时邀请到西班牙国家儿童产品制作商协会总监Lores Segura Castello新加坡纺织服饰联合会首席执行官Lynette Lee英国童装协会主席Sharon Beardsworth等来自全球的知名设计师和协会高层组成决赛权威评审团。

WGSN 零售潮流编辑Sandy Chu表示:“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的动态走秀非常迷人,童装设计大赛在提醒产业童装应该怎样做,童装设计如何才能抓住童年的核心元素和无忧无虑的精神。”

如果你正准备实践职业设计师的梦想,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品牌职业设计师,想向时尚、商贸精英现场展示自己的时尚童装设计与创新思维,2016年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将是不容错过的专业平台。

大赛流程:

  • 2016年2月-4月征集投稿。
  • 2016年5月初赛评审及公布入围名单。
  • 2016年7月20日—7月22日 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016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现场举行决赛。

奖金设置:

  • 金奖 1名 奖金30,000元
  • 银奖 1名 奖金20,000元
  • 铜奖 1名 奖金10,000元
  • 入围优秀奖 17名 奖金2,000元

报名参赛或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coolkidsfashion.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