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电力成功中标2008年中国移动太阳能光伏部分集中采购项目

2008-10-14 15:55 5139

无锡2008年10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尚德电力”)近日宣布,作为2007年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安装支架部分较大的供应商,共完成了中国9个省份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安装支架的供应,总装机容量达 1.4MWp。今年在 BP、solarworld、京瓷、天威、天合等三十多家竞争对手的激烈角逐中,尚德电力再次成功中标2008年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安装支架,并拓展至中国移动光伏系统集成领域,即中标2008年太阳能发电系统集成及控制器 (+24V) 集中采购项目。此次总中标量预计为 2MWp。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41446.jpg )

随着用户的日俱增多,中国移动不断扩大对一些中小城市\郊区\农村\山区的无线通信网络覆盖范围。由于某些地区的通信基站地处偏远,市电引入困难,通过各种形式的供电方案尝试,“中国移动”最终选择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为其进行供电。这不但加快了中国移动无线通信网络的铺设速度,也使得“中国移动”成为中国本土运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需求量较大的公司,为推动中国太阳能新能源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尚德电力作为中国移动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完全基于其优越的产品质量、专业的系统集成实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尚德电力是全球光伏行业发展较快的高科技企业,制造的光伏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高效太阳能电池为其主打产品,制造技术全球领先,2007年,公司完成产量360兆瓦,销售达100亿元,跻身全球光伏产业前三强。

此次尚德电力中标2008年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部分集中采购项目,是尚德电力针对行业市场,在致力于应用需求进行产品研发设计的同时,从用户的实际应用出发,为其提供整套解决方案的一次成功经验。从整个行业角度出发,是尚德电力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深耕行业市场的具体展现。

消息来源: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S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