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中国创业投资大会即将召开

风投专委会
2008-10-14 15:51 3985

2008最具投资价值新品牌案例征集活动同期拉开帷幕

-- 创建新品牌.成就新领袖

北京2008年10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为培育和提高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增强我国制造、服务、农业等主要产业的整体素质,尽快建立起与国际接轨的风险投资机制,由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研究中心大力支持的“首届中国创业投资大会暨2008最具投资价值新品牌案例推介活动”将于2008年12月12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办。

近年来,中国品牌事业在各个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各行业各地区形成了众多品牌产品和品牌企业。同时一大批“创业时间短、科技含量高、成长速度快”的中国新品牌正在迅速崛起,并成为我国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新兴力量和生力军,被称为中国经济新的“发动机”。而创业投资在我国的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相关的政策及运行机制正在不断的完善,因此尽快建立起与国际接轨的风险投资机制已是迫在眉睫。

此次大会将打造成中国投融资的标志性项目,以“创建新品牌,成就新领袖”为核心主题,将重点围绕风险投资的发展政策、投资规律、高新技术的支持政策、市场营销、生产管理、技术创新、国际竞争等,剖析中国新品牌成功案例,总结并推广新品牌的成功经验,以期培育出更多的新品牌,通过完善的风险投资机制,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大会将隆重推出中国未来500强 -- 2008最具投资价值新品牌案例,特别强调风险投资的合作与交流,将有100家具有竞争力的投资公司融资对接。在政策解读、专家报告、经验交流、联谊酒会等议程外,还将举办“2008最具投资价值新品牌案例推介”以及“风险投资项目咨询洽谈”等活动。

消息来源:风投专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