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舍弗勒集团颁发‘2006/2007年度供应商’奖

2008-10-14 11:09 6122

供应商和客户:成功的伙伴关系

上海2008年10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舍弗勒集团拥有 INA,LuK 和 FAG 三大品牌,成为客户表现卓越、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是集团成功和业务持续增长的基础。“我们依赖同表现良好的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舍弗勒合伙人玛丽亚.伊丽莎白.舍弗勒女士在每两年一次特别召开的供应商大会上表示。只有同遍布全球的供应商网络共同努力才能实现业务目标。正因如此,被提名的50位供应商来自15个国家。八个在大会上获奖的“2006/2007年度供应商”分别来自德国、奥地利、瑞士、罗马尼亚和美国。

舍弗勒集团每年投入上千万欧元保持并强化集团在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根.盖尔辛格博士强调说。持股大陆集团为舍弗勒在未来技术领域取得成功开发了新的潜力。供应商也可以被发展成为整个流程链中的重要部分。但是,这种拓展必须建立在质量的基础之上。“在舍弗勒集团, 我们有零缺陷的目标。我们希望将这一标准传达给你们。如果希望合作成功,你们也必须了解这一理念。”盖尔辛格博士要求。

最近,集团执行管理委员会新成立了采购部门,由 Gerhard Schuff 博士负责,他将对采购领域做出的改善进行汇报(缺陷数量在过去的几年之内几乎减半)。然而,进一步大幅度降低投诉率势在必行。这可以从出席供应商会议的一个弹簧供应商所做的努力中得以体现。该供应商每年为舍弗勒提供大约四千万个弹簧,在过去的四年之内只发生一次投诉。

“供应商奖”重要的评价标准是质量、交货的可靠性、创新、具有全球化意愿和符合市场需要的成本。以下公司由于在上述领域的卓越表现获此殊荣。瑞士 Rueti 的 Baumann Feder AG,德国 Goch 的 Wienstroth Warmebehandlungstechnik GmbH,德国 Esslingen 的 FESTO AG,奥地利的 MIBA Sinter Austria GmbH,罗马尼亚 Sibiu 的 COMPA IT,美国 HUSCO 国际公司。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奥地利 Die Camillo Krejci Polymertechnik GmbH 公司第三次获得“年度供应商大奖”了。

舍弗勒集团

德国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制造业中极负声誉的供货商之一,旗下拥有三个知名品牌 -INA、FAG 和 LuK。舍弗勒集团下设汽车、工业、航空航天三个事业部,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约80家制造厂和100多个销售办事处,全球拥有66,000名员工。2007年销售额约为89亿欧元。

舍弗勒集团中国区

自1998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以来,舍弗勒集团中国区逐步拓展生产与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员工约4000名,在上海设有1个安亭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宁夏设有5个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沈阳、广州、南京、济南、成都、武汉、太原、重庆、西安、天津、大连、杭州设有14个销售办事处,为向中国用户提供长期优质而便捷的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消息来源:舍弗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