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稿件更正 -- 四川治权特种水泥/

四川治权特种水泥
2008-10-10 22:13 2280

四川治权特种水泥宣布,今日由新华美通刊发布的、标题为“四川治权特种水泥完成4千万美元融资用以扩大地震灾区水泥生产规模”的稿件中“月光资产管理公司”应全部修改为“云月基金”;“丰收财务公司”应为“亮月企业融资有限公司”,特此更正。正确的全文如下:

四川治权特种水泥完成4千万美元融资用以扩大地震灾区水泥生产规模

成都2008年10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四川治权特种水泥(以下简称“治权”或“公司”)今天宣布完成4千万美元可转换优先股的融资,此次融资由 Merrill Lynch & Co., Inc. 附属公司 (简称 “美林公司”) 的 企业资本投资部和云月基金领导完成。该项融资将用于治权公司现有生产技术的升级和生产规模的扩充,以使公司完成在地震中摧毁的位于震中地区白花乡紫坪水泥厂在建的日产3000吨水泥生产线。紫坪水泥厂将成为该地区灾后重建的主要水泥供货商。此次融资也将使得治权完成位于成都西部山区天全县始阳镇的日产3000吨水泥生产线。该生产线的建成将极大的扩充公司的生产能力,向该地区兴建的众多大坝和水电站供应水泥,此外也将有力于该地区的灾害重建。

对于新建的水泥生产线,公司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陈治权认为,“治权公司现有的水泥项目的选址非常有利于向本地区的水电站项目和地震灾后重建提供水泥。水泥厂的扩建将有利于缓解本地区水泥需求严重短缺的局面。我们认为我们的企业不会受到当前经济减缓发展带来的影响。”。地震发生后,陈治权和投资人共同走访了受地震影响的阿坝州和天全县并拜会了负责灾后重建的政府官员。对于公司扩充现有水泥生产能力减少水泥供应短缺状况,当地政府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

依奥斯亚州投资有限公司安排了公司的此次融资并对公司拟于2010年海外上市进行了积极的准备。作为公司的投资者和上市顾问,依奥斯组织并兼管投资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依奥斯公司总裁Jon Carnes表示,“尽管市场条件不十分理想,但我们非常高兴能以好的市场估值向治权公司提供融资。治权公司的巨大发展和潜在、持久的竞争优势使得该项投资成为我们在中国迄今取得的理想的投资”。

美林公司和云月基金领导了此次的投资,购入了一大部分公司这次发行的可转换优先股。云月基金的成员,亮月企业融资有限公司向治权公司进一步提供了过渡融资用以帮助公司加快发展。

美林公司环太平洋地区总裁 Jason Brand 表示:“美林公司非常愿意继续为四川灾区后重建发挥作用”。美林(亚太)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David Lee 认为“治权公司有稳固基础及优势去帮助四川灾区的灾后重建。”云月基金合伙人、亮月企业融资有限公司董事 Derek Sulger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帮助治权公司创造未来的价值, 在地震后的困难时期为公司持续生产和发展提供必要的财力支持。”

关于治权公司

四川治权特种水泥在中国成都西部山区拥有唯一的新型干法旋窑水泥生产工厂。公司董事会主席陈治权已获得批准进行技术升级和产能扩充,将2008年年产两百万吨水泥的生产能力在2010年扩充到年产一千万吨的生产能力。新增生产能力将供应由于水电站建设、地震灾后重建以及成都城市发展产生的不断增长的水泥需求。

关于美林公司

美林公司是全球其中一家处领先地位资产管理、资本市场咨询及投资公司,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总共管理客户资产达1万6千亿美元。作为一家投资银行,美林公司在各个行业及资产领域内是全球其中一家主要证券及金融衍生产品的发行商及交易商。美林公司并为世界各地政府,公司,机构和个人提供财务咨询服务。美林公司拥有全球较大上市投资管理公司,贝莱德,将近一半的股权。贝莱德管理的资产超过1.4万亿美元。有关美林公司更多的消息,请登陆美林公司网站:http://www.ml.com

关于云月基金

云月基金侧重于在中国发现价值导向的私募股权投资机会。云月基金在资产密集行业进行股权投资并应用其专业能力进行价值创造。云月基金相信中国在未来的十年内将成为亚洲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云月基金拥有15名专业人士在中国大陆积累了丰富的投资、分析、兼并/运营经验,业务发展分布在北京、成都、香港、昆明和上海。有关云月基金更多的消息,请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lunarcap.com

关于依奥斯亚洲投资公司:

依奥斯亚洲投资公司是行业领先的投资管理公司,专注于中国小型和中等规模公司的投资项目。从2004年以来,依奥斯亚洲投资公司已先后成功地完成了17个投资项目。依奥斯寻找项目投资具备卓越的管理绩效、持续的市场份额和高回报的投资项目,目标投资金额介于两千五百万和一亿五千万美元之间。 依奥斯的投资项目由设在美国和中国的分支机构进行管理。有关依奥斯公司更多的消息,请登陆依奥斯公司网站:http://www.eosfunds.com

消息来源:四川治权特种水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