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集团加强在华创新能力

液化空气集团为其上海研发与技术中心举行开幕仪式,并于日前为其位于杭州的工程与制造中心成立二十周年举办了庆祝活动,再度履行了其对于中国的长期承诺。

上海2016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液化空气集团为其上海研发与技术中心举行开幕仪式,并于日前为其位于杭州的工程与制造中心成立二十周年举办了庆祝活动,再度履行了其对于中国的长期承诺。

 

液化空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博天致开幕词
液化空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博天致开幕词

 

 

 

液化空气上海研发与技术中心开幕仪式
液化空气上海研发与技术中心开幕仪式

 

2016年2月25日,液化空气集团位于闵行区莘庄工业园的上海研发与技术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这一全新的中心将最终容纳250名专业人才,包括研究员、客户应用专家及业务拓展团队,并将成为集团在亚太区创新的主要中心。

新成立的上海研发与技术中心将帮助中国客户和消费者从液化空气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全球创新网络中获益,以应对环境和社会挑战。该中心将致力于解决能源转换、二氧化碳减排、污水处理、城市空气质量、食品安全、医疗保健等方面的问题。

该中心于2014年破土兴建,总投资达2,500万欧元。中心内设实验室、办公室、展示厅以及多个试点项目的展示平台,占地面积12,000 平方米。其中心大楼设计符合 LEED(领先能源与环境先锋设计)认证标准。该标准为可持续建筑方面的全球标准体系,考量因素包括有效的水管理、能源的高效使用和减排等。

此前,液化空气集团刚刚为其位于杭州的工程与制造中心举行了二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作为工业气体领域的领先供应商,液化空气(杭州)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先进的空分装置、合成气净化装置以及其它工业气体装置的设计、制造和安装业务,致力于为中国及海外用户提供创新方案。该公司于1995年成立,目前已成为液化空气集团旗下主要的工程与制造中心,拥有近700名员工。

液化空气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主管创新事务)Francois Darchis 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同时在上海和杭州举行这两项重要的庆祝活动,这显示了我们在中国长期发展的决心。液化空气的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客户的长期合作以及与学术界乃至整个创新生态圈的紧密交流。

液化空气集团在中国

液化空气集团在中国拥有近90家工厂,约4,500名员工,业务遍布于中国大部分沿海区域,并继续向中部、南部和西部地区拓展。其在华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及医用气体的运营,以及工程与制造业务(设计、制造以及安装空分装置、制氢装置等)。

工程与制造业务(液化空气全球工程技术)

液化空气集团的工程与制造事业部为集团建造生产装置(主要为空分和制氢装置),并为第三方客户提供低温与鲁奇技术产品。其工业气体,能源转换与气体纯化解决方案能帮助客户优化自然资源的使用。液化空气全球工程与制造技术能覆盖完整的项目周期,从提供许可工程服务/专利设备、高端工程与设计服务,到项目的管理和执行。其独有的创新技术为能源行业贡献良多。

创新,集团战略的支柱之一

全球各地6,200名员工致力于创新他们主要集中于三个部门:研发部、全球市场与技术部与工程技术部。他们研究新领域、业务模式、技术及服务,并且为将创意转化为成熟的技术提供支持。

液化空气集团有来自35个国家的1,000名研究人员。在欧洲、亚洲及美国共有9个研发团队,与世界一流的创新生态系统建立了合作关系。

液化空气拥有来自于3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名研究者。在欧洲、亚洲、美国等地共有9个研发团队,与世界级的创新生态系统相连接。

液化空气集团

全球工业与医疗保健气体、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业务遍及80个国家,员工逾50,000人,为超过200万名客户与患者提供服务。自1902年成立以来,集团始终将氧气、氮气和氢气作为其核心业务,其宏伟目标是成为实现长期业绩并履行企业责任的行业领导者。

液化空气集团的理念创造长远价值。员工的全心投入与不断创新的能力是公司发展的核心。

液化空气集团预见未来市场的挑战,在当地和全球范围内进行投资,并为客户、患者与科研机构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公司依托其业务竞争力、在增长型市场的定向投资以及创新,实现长期盈利性增长。

2015年,液化空气集团的销售额达164亿欧元,其中保护生命与环境的解决方案所占销售份额超过40%。液化空气集团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市场上市(A 类),同时是法国指股CAC 40指数及道琼斯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的成员企业。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