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舍弗勒集团在2008年胡苏姆国际风能展览会首次展示新型的轴承保持架结构

2008-10-08 15:16 2122

单个轴承概念的塑料分段保持架 更小的摩擦、更大的经济性

上海2008年10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通过新研制的塑料保持架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 (INA/FAG) 提高了风力设备的经济性和单个轴承布置的主轴的风力涡轮机的输出功率。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在2008年胡苏姆国际风能展览会上在4号展厅,E10 展位首次展示了这种新型的轴承保持架结构。

用于风力设备的单个轴承概念日益被关注,因为它们重量很轻,装配简单。此外,转子头直接与轴承的外圈旋紧在一起,因此可以不需要主轴。迄今为止单个轴承主要是使用穿销式保持架的双排圆锥滚子轴承,这种滚动体骑在保持架上的设计具有很高的稳定性和很长的使用寿命。但是滚动体的钻孔也造成了相对高的生产费用。

更高效率

因此,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特别为单个轴承的应用环境研制了一种新型的塑料分段保持架。这种保持架包含多个通过卡环连接起来的保持架片段,这种卡环有一个规定的游隙,它使得轴承保持架能够均匀膨胀。使用 PEEK 一种高强度的和重量非常轻的塑料作为材料,它具有非常好的耐磨性并且能承受很高的载荷。此外塑料分段保持架减少了摩擦,从而提高了设备的效率。新的保持架结构不仅改进了滚动体的导向,而且还优化了润滑剂的供给。

舍弗勒集团

德国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制造业中极负声誉的供货商之一,旗下拥有三个知名品牌 -INA、FAG 和 LuK。舍弗勒集团下设汽车、工业、航空航天三个事业部,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约80家制造厂和100多个销售办事处,全球拥有66,000名员工。2007年销售额约为89亿欧元。

舍弗勒集团中国区

自1998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以来,舍弗勒集团中国区逐步拓展生产与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员工约4000名,在上海设有1个安亭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宁夏设有5个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沈阳、广州、南京、济南、成都、武汉、太原、重庆、西安、天津、大连、杭州设有14个销售办事处,为向中国用户提供长期优质而便捷的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消息来源:舍弗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