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纵延展业有限公司带领中国企业走进国际市场

纵延展业有限公司
2007-02-12 17:49 8292

香港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殡仪总监协会 (National Funeral Directors Association, NFDA) 已委任总部设于香港的纵延展业有限公司 (纵延展业), 作为其于2007年10月7至10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07美国殡仪博览会 (NFDA Expo 2007) 之亚洲合作伙伴。是项合作将协助亚洲公司,尤其是大中华地区包括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的公司,开拓庞大的美国市场。

根据该伙伴合作协议,纵延展业乃NFDA于大中华地区、东盟成员国及澳洲之唯一代表,负责为该活动进行推广、招展及联络工作。

NFDA Expo乃全球较大规模的同类型活动,内容包括有专业会议、工作坊及产品/服务展示,在世界殡仪服务业举足轻重。NFDA Expo 2007将吸引业内广泛之专业人士参观,包括殡仪服务专业人员、神职人员、末期病人安养所工作人员、心理学家、死亡学学者、事后辅导者、墓地工作者,以及医学人员,给予供应商面对面沟通的销售机会。今年有亚洲合作伙伴的投入,预期无论在参展人数或展品类别上,都分别会更多和更丰富。

纵延展业亦是多个国际著名活动的代表。它们包括北美较大的中英文双语金融活动: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 -- 多伦多会展暨北美融资高峰会;欧洲其中一个较大型的安防展览:INTERPOLITEX 俄罗斯警备及安防展;汇聚商用保安、警察、国家安防,以及消防专家的中东展览:INTERSEC 迪拜警备及安保展。纵延展业致力协助中国企业参与国际盛会,一方面让它们与国际市场联系,扩阔其在行业内的见识和眼界,另一方面亦有利它们发展海外业务。

纵延展业已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CAST) 新技术开发中心 (NTDC) 委任为其香港唯一办事处,并授权处理海外及香港公司提交于中国内地主办贸易活动之批文申请。除了负责为新技术开发中心受权之业务作海外宣传推广,及与海外和香港相关机构联系和沟通外,纵延展业亦可以新技术开发中心香港办事处名义在海外和香港主办与新技术开发中心有关的贸易活动。

联络:

Iris Fung

Blackink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电话:+852-3518-2576

电邮:iris.fung@blackinkservice.com

http://www.verticalexpo.com

消息来源:纵延展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