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EX诚邀来宾与“大师”共舞

-- 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冰激凌与烘焙版块
第25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总体展出面积达20余万平方米。

上海2016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品质较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第25届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总体展出面积达20余万平方米。

Hotelex Shanghai 包含了十五个主题展区,分别为餐饮设备综合、桌面用品、酒店布草及纺织品、客房用品及电器、IT及安防用品、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烘焙及冰激凌、葡萄酒及烈酒、酒店设计、酒店建筑、酒店工程,酒店家具、酒店清洁为酒店餐饮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的平台。

“乐活”第一步:像国王一样享受美食

不经意间乐活早已成为当下都市人追逐的生活方式之一,“像国王一样享受美食”已逐渐成为当代人向往追求的生活态度。“国王的美食”不仅体现在“味”上,更显示在“色香”、“意形”等诸多方面,冰激凌及烘培类食品可谓其中翘楚。据史料记载,西方使用奶油制作冰激凌始于15世纪,烘培食品及技术更是源自西方饮食文化的舶来品。随着全球经济文化的不断互融发展,现代都市人的饮食习惯也在不断发生着改变调整。据不完全统计,全球冰激凌市场增长较快的是亚洲,未来五年预计将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去年,亚太地区的冰激凌市场收入为120亿美元,其中中国就占据40亿美元。与此同时,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近几年我国烘焙业一直保持在10% 以上的增长速度,2013年烘焙行业将会达到1300亿元人民币的产业规模,专家甚至预测未来30年烘焙市场仍将保持持续发展的积极态势。

聚焦“大师”魅力,缤纷赛事尽在HOTELEX

在2015 HOTELEX 烘焙与冰激凌展区现场将继续有众多精彩纷呈的赛事轮番上场:披萨大师赛、手工冰激凌大师赛、烘焙大师赛等等,专业级大师汇聚一堂,将引爆味蕾和充满视觉诱惑的美食逐一呈现。举办多项赛事可以从全方位激发相关从业者、参展商和与会观众的积极性,同时,更将美味健康且富有艺术创造力的美食与充满环保时尚的生活理念分享给现场参与的来宾友人。随着现代人对健康养生需求的日益增长,绿色产品和食品安全标准也随之不断进步发展,这也是HOTELEX 始终不断发展的契机和动力。

2016“我是主厨”上海烘焙大师赛

在饮食行业迅猛发展的今天, 我国在国际上纯高端西点工艺大师较少,在国际比赛中的排名较低。当下国内涌现出大量有思想有技术的顶级人才,他们是中国烘焙行业未来的希望。新一届的比赛内容包括拉糖工艺、巧克力工艺、翻糖蛋糕工艺、杏仁装饰蛋糕工艺四大类,比赛内容与国际大赛接轨,对参赛者的基础功底和创新能力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经历了二届比赛洗礼的“我是主厨”比赛正趋于成熟,有越来越多的国内烘焙从业人员关注这个比赛,通过比赛让更多的从业人员关注自己技艺,开拓思维,从而创造更好的烘焙精品。2016 年“我是主厨”上海烘焙大师赛造型活动已经开始,敬请期待。

2016 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

为了推动披萨事业在中国的发展而诞生的国内顶级的职业竞技赛事 -- 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坤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自2011 年举办该赛事以来,来自烘培店、冰激凌店、披萨店、面包房的各类专业观众破万人次,所占比例超过12%。本赛事以推动披萨技术,引领披萨商业潮流、传播披萨文化、发现优秀人才为己任,并为中国职业披萨厨师提供一个表演、竞技和交流的平台。而今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已将市场放眼于天府之国成都与商贸之都广州,旨在将披萨事业的发展辐射到更多区域。

2016 上海国际手工冰激凌大师赛

冰激凌就像一块空白的画布,无论在地球的哪个角落,都被描摹上不同的浪漫色彩。作为最具历史性的全球美味之一,这种代表着幸福的甜品早已凭借着广泛的吸引力及悠久的制作历史,以各种形态融入了我们的生活。Gelato 是冰激凌世界的经典,究竟是什么样的甜品让意大利人如此引以为傲,更是让众多接触过的人深深眷恋呢?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MGI(意大利手工冰激凌协会)大力支持。每年3月底4月初在上海高端食品展冰激凌馆火热开赛,《咖啡•茶与冰激凌杂志》和《甜食工业》等业内专业媒体以及众多行业大众媒体都将会全方位多角度跟踪报道赛事盛况。届时,众多的国内顶级选手齐聚一堂,共同开启这一殿堂级的盛事,为手工冰激凌在中国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随着大赛的规模逐渐扩大,赛事已经推向西南和华南两个地区,并在每年3 月的上海总决赛上角逐群雄,推举中国手工冰激凌行业的“小金人”。

行业巨头悉数囊括,传承经典韵味恒久

HOTELEX 冰激凌与烘焙版块始终秉承:口味、健康、互动的主旨,通过推出并举办冰激凌大师赛、披萨大师赛以及烘焙大师赛等专业赛事,多角度全方位激发相关从业者、参展商和与会观众的积极性。同时,更将美味健康且富有艺术创造力的美食与绿色环保且充满时尚的生活理念分享给现场参与的来宾友人。作为HOTELEX 展会现场人流驻足最密集的展区之一,烘焙与冰激凌版块现场得以完美的呈现。2016 HOTELEX Shanghai 冰激凌与烘焙版块将继续吸引高品质供应商的参与,整体展出面积将达七万平米,占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W1、W2、W3、N1、N2、NT3-NT4 馆,展商数量预计将达到700 家,目前已有超过九成展位被订购。该版块目前正以强劲的势头茁壮成长,依托2015HOTELEX Shanghai 所带来的巨大优势,众多知名展商云集一堂,目前已有法布芮、卡比詹尼、唐宁、泰而勒、雀巢、益达、奥昆、伊利、MEC3、CLABO、金城、ELENKA、SCOTSMAN、高比、美得彼、新麦、德霸、科麦、台新、志铭、创绿、天虹、宏泰、科瑞森等多家知名企业及品牌纷纷踊跃入驻2016 HOTELEX Shanghai 展会,期待大家的光临!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2016 展会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 元人民币,但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得到免费VIP 参观证:详情请登录www.hotelex.cn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维码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维码

 ###

展位咨询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范海燕女士
电话:+86 21 33392198
邮箱:helen.fan@ubmsinoexpo.com

媒体咨询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王蕊女士
电话:+86 21 33392235
邮箱:rose.wang@ubmsinoexpo.com

关于第25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第25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将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举办,Hotelex 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水平较高的博览会之一,一如既往关注酒店用品行业的创新元素与绿色理念的实践。

同期举办2016 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Expo Finefood)这一平台,旨在为酒店,餐厅、酒吧、会所、商铺等服务企业提供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烘焙及冰激凌、葡萄酒与烈性酒等高端食品食材的一站式供货和解决方案的专业主题展会。同时也将举办规模空前的赛事活动,是餐饮企业不容错过的盛会,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视觉味觉体验。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218/0861601308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