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科大开放日活动将于2016年3月5日和6日举行

届时将提供奖学金、交流项目、实习等相关信息
想要体验有特色的实践高等教育的学生们不必再东奔西走了。今日即可报名参加3月5日至6日举行的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了解该校的特色教学法。

新加坡2016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想要体验有特色的实践高等教育的学生们不必再东奔西走了。今日即可报名参加3月5日至6日举行的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简称“新科大”)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了解该校的特色教学法。

在新科大开放日,参观者可以通过校长和学科主任的谈话了解新科大能提供什么。他们还可以通过参观校园以及与我们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交流,感受一下新科大的校园生活。此行还将参观新科大先进的制造实验室、教室、宿舍和图书馆等。

另外还将开办设计讲习班,通过建造一个摩天大楼模型,让参观者获得一些实践体验,并了解新科大著名的 Big-Design 学习理念。各大展台还将提供更多关于新科大四大学术支柱的信息,以及我们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中国浙江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交流项目。还会设立信息展台,提供关于学生可以申请的实习和求职项目以及100多项奖学金的相关信息。新科大的学生可以选择申请交流项目或者在假期到600多家本地及海外公司实习。

在开放日期间,来自不同社团和课外活动(Fifth Row)的新科大学生还将为参观者奉上精彩的演出,赢取奖品。活动包括骑电动车兜风和学生表演的快闪舞蹈等。

如需报名参观我校和聆听校长讲话,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sutd.edu.sg/openhouse

消息来源: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