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上贝尔格莱德公司宣布BW Residences即将开盘

坐拥萨瓦河和Kula Belgrade大厦宜人景色
Belgrade Waterfront
2016-02-18 08:15 8265
水上贝尔格莱德公司宣布“BW Residences”住宅项目开盘仪式将于2016年2月27日在BW Gallery举行。这两座在建高楼坐落于黄金地段,紧邻萨瓦河沿岸的W Belgrade,坐拥贝尔格莱德宜人风景,开创生气勃勃的海滨生活方式。

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2016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水上贝尔格莱德公司(Belgrade Waterfront)宣布“BW Residences”住宅项目开盘仪式将于2016年2月27日在BW Gallery举行。这两座在建高楼坐落于黄金地段,紧邻萨瓦河沿岸的W Belgrade,坐拥贝尔格莱德宜人风景,开创生气勃勃的海滨生活方式。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15/333119

水上贝尔格莱德公司于2015年10月3日推出BW Residences项目,市场反响热烈。2015年9月,该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打桩工程现已基本完成。

BW Residences地段优越,毗邻萨瓦河和Kula Belgrade,所有公寓可饱览河水汇流好风光以及标志性大厦Kula Belgrade的优美景色,这也是“水上贝尔格莱德”项目的独具特色。高品质墙面凸显该公司严格遵守一流的设计和施工标准。公寓户型包括一室到四室,提供不同的布局设计,拥有宽敞露台、镶木地板、厨房上下设备及嵌入式橱柜。

该住宅楼直通Sava Promenada及其零售和食品饮料店,带来了愉悦便利的户外生活方式和独一无二的海滨生活体验。住户可享用一系列高档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瑜伽和休闲区、现代化健身俱乐部、儿童游乐区和游泳池,屋顶花园以及可举办各类活动的露天平台。

水上贝尔格莱德公司总经理Nikola Nedeljkovic表示:“回顾2015年的施工进度,BW Residences开建、Sava Promenada局部装修,以及W Belgrade和The Residences at W Belgrade的推出;开发项目已见雏形,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之选,将为未来的住户创造可观价值。”

有意者请登录官网登记预约或致电+381-11-788-8-888。开盘仪式将于2月27日上午10点在BW Gallery举行。

消息来源:Belgrade Waterfro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