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庄臣捐1500万美元防全球寨卡病毒等蚊虫传播疾病

SC Johnson
2016-02-17 14:01 7538
目前随着寨卡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扩散,庄臣 (SC Johnson) 宣布,未来一年将捐出至少1500万美元,为贫困家庭提供用于对抗可能携带这种病毒的蚊虫的产品。

威斯康星州拉辛2016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目前随着寨卡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扩散,庄臣 (SC Johnson) 宣布,该公司未来一年将捐出至少1500万美元,为贫困家庭提供用于对抗可能携带这种病毒的蚊虫的产品。作为全球领先的害虫防治产品(包括欧护 (OFF!®)、雷达 (Raid®),Autan® 和 Baygon®)制造商,庄臣将与国际非政府组织 (NGO) 和健康基金会合作,共同提供个人驱虫用品、室内驱虫剂和家用杀虫剂。庄臣还将以现金捐赠的方式来支持物流配送和宣传材料派发。寨卡病毒和登革热疫情已在多国爆发并继续扩散。

庄臣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isk Johnson 表示:“庄臣的员工和我坚定承诺,要确保所提供的害虫防治产品能帮助贫困家庭免遭可能携带这些疾病的蚊虫的伤害。自从寨卡病毒在巴西爆发并蔓延到其他国家以来,我们已经加大全球生产,为的就是确保产品在商店里的供应充足,更重要的是,能让我们顺利展开此类捐赠行动。这次捐赠将为那些容易感染蚊虫传播疾病的人群提供帮助,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本月早些时候,这个家族企业向夏威夷县民防局 (County of Hawaii Civil Defense Agency) 捐出54,000件驱虫用品。2015年下半年,登革热疫情在该县爆发,并一直持续到2016年初。与各方合作伙伴的讨论正在进行,希望能为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提供援助,保护人们不受可能携带此类病毒的蚊虫的叮咬,其中的一些国家正是寨卡病毒的流行地区。

50多年来,庄臣的昆虫学家一直在全球较大的私人城市昆虫学研究中心 -- 威斯康星州拉辛的昆虫学研究中心 (Entomology Research Center) 进行昆虫研究。除了展开专业研究项目外,该公司还加大了害虫防治产品的生产,以满足控制蚊虫传播的寨卡病毒和登革热疫情扩散的更大需求。庄臣业务现遍布70多个国家,产品几乎销往全球每个国家。

小贴士 -- 保护家人健康

个人驱虫用品含避蚊胺 (DEET) 和埃卡瑞丁 (Picaridin) 等有效成分,可涂抹在裸露的皮肤表面和衣服上,形成重要的保护层。无论使用哪种驱虫产品,切记要先阅读标签,按照产品使用说明并选择最符合家人需求的驱蚊剂。

在家里,每周两次定期清理蚊虫可能进行繁殖的场所,例如固定不动的盛水容器。正确的做法是清空、清洗或盖住水桶、花盆、旧轮胎或玩具等物品,从而清除或破坏蚊虫的繁殖场所。为防止蚊虫进入家中,可将门窗上的缝隙封住,并确保纱窗纱门完好无损或进行必要的修补。

为尽量避免蚊虫叮咬,可穿着浅色的长袖衣服和长裤、袜子和帽子。把衣服塞进裤腰并用袜子包住裤脚也可以进一步防止叮咬。如果睡在户外,应该使用蚊帐并盖好婴儿车。

世界卫生组织 (WHO) 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 提出了一系列预防蚊虫叮咬的建议。有关预防蚊虫传播疾病的具体方法,请参考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网站及庄臣的资源中心

消息来源:SC John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