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度安佑集团充电会圆满召开

低碳环保 幸福中国
2016-01-20 09:00 7105
2016年1月11-12日,2015年度安佑集团充电会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安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洪平及集团各位领导出席会议。

杭州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11-12日,2015年度安佑集团充电会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安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洪平及集团各位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安佑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全国安佑各兄弟公司总经理、销售主管、技术主管、营销人员,相关专家,安佑战略合作供应商,媒体记者共700余人参加现场会议,同时,通过网络视频,全国各地安佑31家分公司同步参加会议,线上线下参会人员共计3000余人。本次会议还邀请到国际节能环保协会秘书长李军洋先生出作精彩报告。

大会现场及分会场
大会现场及分会场

本年度充电会以“低碳环保,幸福中国”为主题,会议围绕低碳养猪、节能减排进行讲课以及互动,并于11日举行了安佑低碳环保研究所的成立仪式及发布会。

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以“由安佑进入2016家事国事天下事”为题对安佑集团发展现状:当前安佑集团关系饲料企业达到36家,养殖场有20家以上,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安佑未来将向四个方向努力:(1)将国内的养猪成本向10元/千克方向努力(2)打造安全开放的追溯系统;(3)开放饲料原料数据库;(4)开发健康的品牌猪肉。

在“低碳养猪与永续经营”的分享中,洪平先生指出安佑集团已加入FAO(联合国粮农组织),今后会在环保猪舍等方面进行努力,在世界六大挑战:环境污染、全球暖化、金融危机、粮食争夺、能源短缺、食品安全,寻找较佳的解决方式。

国际节能环保协会秘书长李军洋先生出席会议,并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 《绿色低碳与中国发展》。李军洋表示,绿色低碳是中国发展中传统行业节能环保“无界”变革,中国的环境问题当前已经非常严重,包括水、土壤、空气、化肥污染,进而带来的食品安全问题,健康问题,都是需要深思和解决的问题。

汪德中博士就温室效应的产生、对人类的影响,安佑为何做低碳环保,安佑在低碳环保方面做了什么等内容进行了阐述。他详细介绍了“安佑环保三段论”,分别从饲料配方、加工、农场养殖及粪便处理等四个板块阐述了安佑的“低碳经营”。报告最后,汪德中博士宣布,安佑集团低碳环保研究所正式成立。

由汪博士领衔的安佑集团低碳研究所技术团队在充电会举行期间,就安佑集团成立低碳研究所的初衷、设计、未来的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媒体朋友做了分享。汪博士指出在养殖中推行低碳养殖技术不但不会增加养殖成本,反而有利生产水平的提供和猪肉品质的提升。

左上、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 右上、国际节能环保协会秘书长李军洋;中、安佑集团低碳环保研究所成立;左下、环保达人、“超级演说家”黄小山 右下、资深营销培训专家张勇
左上、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 右上、国际节能环保协会秘书长李军洋;中、安佑集团低碳环保研究所成立;左下、环保达人、“超级演说家”黄小山 右下、资深营销培训专家张勇

本年度充电会还设置了“2015年寻找中国美丽猪场”获奖选手展示环节,浙江沃德威先种猪有限公司、赤峰家育种猪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获奖代表,展示了其养殖模式和低碳理念,与安佑集团深入交流低碳环保的实现途径,力求为中国环保养猪事业添砖加瓦。环保达人黄小山作为特聘讲师登场,讲解低碳生活秘诀,为参会人员带来全新感受。邢台、安徽、漳州、云南、江苏、山东等分公司代表从工作实践出发,与大家分享了饲料推广、猪场建设、CRM 运用、市场管理、工厂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配方中心的胡琴博士和6S技术中心的徐秀彬总监分别围绕如何提高母猪生产水平和如何养猪不生病展开精彩分享;本次充电会还邀请到资深营销培训专家张勇为大家带来《互联网+下的客户需求》。

安佑集团生产的“环保猪肉”也在会议上惊喜亮相,绿色、环保的健康猪肉广受品尝者好评,独特美味给会议增光添彩。

本届充电会照例举行了联欢晚会,各分公司带来风格各异、独具特色的表演节目。晚会期间也同事对安佑五年、十年员工以及增量突出的分公司进行了嘉奖,再一次演绎了安佑“爱与感恩”的核心价值观。

左一、安佑环保猪肉亮相 左二、颁奖典礼暨联欢晚会
左一、安佑环保猪肉亮相 左二、颁奖典礼暨联欢晚会

同期,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先生的微信公众账号“洪先生话低碳”也正式上线。希望能够呼朋引伴,努力打造一个全球范围内较具影响力的线上 NGO 社群,集众人之智,一起想低碳之路,一起做低碳之事,为永续发展做点付出与贡献。

继充电会后,主题为“PSY30你也做得到!”的安佑大学精英场长修炼--种猪班课程也于1月13-14日开班,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专家顾问夏良宙博士及集团配方、技术服务等方面专家围绕如何通过选育种提升产仔数、系统营养与系统分阶段开发母猪潜能、母猪的食量与体型控制、黄白痢问题与对策、人工授精、猪舍设计、断奶前潜能开发、提升配种率/分娩率、繁殖障碍疾病等课题就如何提升断奶仔猪数量展开了分享。

当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时候,饲料行业面临各种整合与改革,畜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新业态。中国经过三十年的快速发展、快速污染和恶性竞争,现在需要的是健康、理性、环保的发展,需要大家一起推动环保饲料、低碳养猪和永续经营,做一个有魅力的养猪人。爱与感恩的安佑人有责任更有义务去改变现状,肩负“科技安佑、幸福中国、低碳地球”的使命,立足全球视野,依托安佑在农牧行业的科技优势,以责任、使命、荣誉对待安佑事业,为绿色地球、人类福祉而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安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