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雾霾来袭 与IEQ一起关注空气净化问题

近日,中国清洁博览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IEQ) 邀请大家一起来参与。

上海2016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清洁博览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IEQ)邀请大家一起来参与。这里不仅有最新清洁抗霾技术与产品,现场还有专家示范教大家如何清洁抗霾,保卫健康。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好空气 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探讨室内空气污染检测与净化方法,展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3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历届IEQ展会现场
历届IEQ展会现场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20130109104629649527
20130109104629649527

不知从何时起,每年入冬后大家不得不面临一个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 -- 雾霾。北京发出红色预警,致使学校停课;而上海频频发出黄色预警也让学校不得不停止一切户外活动;坚果兄弟的“尘埃计划”在夺人眼球的同时,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雾霾切实地影响了大家的生活环境和身体健康。打开朋友圈,满眼都是关于城市空气质量的话题,更有甚者直接在手机上安装空气监测软件,直接晒图来说明一切。

人民群众对生产和生活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室内空气质量也因此倍受关注。然而污染室内空气的远远不止PM2.5,例如甲醛等化学性污染物对人类的伤害更大。大家该如何应对成了迫在眉睫的问题。随着百姓生活质量的提高,房屋装修越来越平凡,室内空气的污染也日趋严重,对室内装修污染的控制、防范、治理的净化技术也走进寻常人家。

众人拾柴火更高,空气净化不仅仅是行业内人士需要关注的课题,更需要每一个人的积极参与,为了后代创造自由呼吸的空间,欢迎大家莅临展会现场,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