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t AirWerks从中国民用航空局获得维修厂认证

新的维修厂认证让Jet AirWerks能够为中国政府监管的外国市场提供适航版涡轮喷气发动机和机身零部件
Jet AirWerks, LLC
2016-01-05 06:02 12501

堪萨斯州阿肯色城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的涡轮喷气发动机零部件维修厂Jet AirWerks, LLC(简称“JAW”)获得了中国民用航空局对商用涡轮喷气发动机和机身零部件维修和大修服务表现的认证。中国民用航空局的认证让Jet AirWerks能够拓展其市场足迹,并增强其现有的美国联邦航空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简称“FAA”)和欧洲航空安全局(European Aviation Safety Agency,简称“EASA”)认证,为中国监管的市场提供适航版涡轮喷气发动机和机身零部件。

中国民用航空局认证的获得经过了长达一年的申请程序以及由中国检查员进行的严格的现场质量检查。凭借中国民用航空局证书授权的近10000个零部件号,Jet AirWerks现拥有较大的涡轮喷气发动机产品维修能力名单之一,这些涡轮喷气发动机产品由CFM国际(CFM International, LP,简称“CFMI”)以及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的航空子公司通用电气航空(GE Aviation)生产。

Jet AirWe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th Humphrey (Twitter)表示:“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认证一直是我们商业计划中非常关键的一项。这项证书的获得可为我们带来机会,增加公司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打开更多市场和新机会;并最终在堪萨斯中南部的总部创造优质职位。”

Humphrey继续说:“堪萨斯中南部无疑是美国较引人注目、最成熟的航天航空集群。因此,理所当然,我们的地区拥有一批全国优秀、技能较高的航天航空人员。我们能够拓展在全球市场展示我们集体才干、技术技能和优秀技艺的机会,我对此感到无比激动。”

Jet AirWerks的新维修厂中国民用航空局证书号是F001006600,立即生效。

消息来源:Jet AirWerk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